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3,120
  • 关注人气:48,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107@365 【转晴】

(2013-04-17 20:35:22)
标签:

365

分类: 老丸的游山玩水

Day34 @ Manly  天气转晴,心情转晴……鼓掌!

 

今天上课有点小晚,从小树的光线就能看出来吧……

107@365 <wbr>【转晴】

今天的主题依然是各种饮食和烹饪相关的场景,有兴趣的可以看看,都是类似这样的题目……

谢谢@可可丫 相助,回头一定做一锅哈~

107@365 <wbr>【转晴】

当然,今天的好消息也就拉开了序幕……

在读明天skill课剧本的时候,老师一个接一个地把同学单独叫到另一间教室,分析前天考试的状况。老丸大概下课前被叫到。应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分数,虽然不及日本和法国的同学,估计也还不差。令老丸振奋地是——终于也完成了本级别的学习,下周也可以升班啦!

 

以下是评语,嘿嘿嘿嘿……100%出勤率,无迟到和早退,这在本班可是少见呢!

107@365 <wbr>【转晴】

107@365 <wbr>【转晴】ok!接收指点,继续去Conversion Club!上周主题是电视,这周……啊哈,体育和爱好啊!

这个俱乐部就是为老丸打造的吧?

哎,不用说了,马拉松和宠物回荡在俱乐部里,每个分组讨论的成员都诧异:马拉松?你?

吼吼吼……107@365 <wbr>【转晴】 

107@365 <wbr>【转晴】

 

心情大好,进城散心!
107@365 <wbr>【转晴】

107@365 <wbr>【转晴】

107@365 <wbr>【转晴】

大秘,还记得这家店吗?悉尼townhall也有哦!
107@365 <wbr>【转晴】

 

到底大城市,随便一个超市的锅都能挂一排,想想咱manly,哎……
107@365 <wbr>【转晴】

 


第二个好消息……

 

终于买到单人床的卧具了!107@365 <wbr>【转晴】上次走了10KM才买到,这次趁着进城一定要买着合适的。

manly本地的店能找到卧具的,不是king,就是queen,最小都是double,这样single情何以堪啊……

找来找去,惊现一堆“SB”卧具!什么情况?

再一看,这正是老丸需要的Single Bed的缩写——SB?!太那啥了吧……(然双人床区写满DB)

最后在SB区精挑细选了两套被罩,满意极了!
107@365 <wbr>【转晴】

 

城市一线天……
107@365 <wbr>【转晴】

 

下面这个就不好意思放大了,是的,又找不着路了,这次更短,75米……转向了107@365 <wbr>【转晴】
107@365 <wbr>【转晴】

 

每次坐船离开都是倒着坐,看着景色渐渐远去,再见都市……
107@365 <wbr>【转晴】

107@365 <wbr>【转晴】

107@365 <wbr>【转晴】

老夫老妻,这样一直靠着……
107@365 <wbr>【转晴】

 

今天的报纸也都是昨天波士顿的爆炸案。
107@365 <wbr>【转晴】

 

村儿里人心满意足归家!回家就洗被罩,勤劳的小蜜蜂,嗡~~~~~~~~~~~
107@365 <wbr>【转晴】

 

最后一个让丸子高兴的是……

咬牙开荤了!

鱼虾还是不给力,而且吃素这一段一两都没瘦,还跑了个全程马拉松,算了,恢复pork吧!
107@365 <wbr>【转晴】

 

 

中辛的咖喱饭,配合蘑菇、金针菇、土豆和……一点点肉哈……

剩下一半当明天午饭。
107@365 <wbr>【转晴】

嗯,金针菇,see you tomorrow!107@365 <wbr>【转晴】(可能有人懂吧……)

 

继续加油↖(^ω^)↗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