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969
  • 关注人气:48,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5@365 【毁,悔】

(2013-02-04 15:05:39)
标签:

365

剪发

刘海

分类: 老丸的杂乱生活

    自从买了专业的剪发剪刀,丸总每天早上起来都琢磨着给自己咔嚓一下刘海再出门,甚至有两次还拿出剪刀比划了一下,但就是下不了手。

 

    今天早上洗完澡,戴隐形眼镜的时候几乎是用手先扒拉开门帘儿一样的刘海,再抠眼珠子……实在不能忍了,还是……还是……去美发厅剪吧!懒得走到CCTV圆楼,就在公司楼下的小美发厅露了个脸儿,结果人家客满,当然也懒得接这种5块钱刘海的活,一个眼神和一个笑容就把丸总给打发了。不得已,去楼下洗车房改装的“北漂美发”,结果……结果……

 

    惨遭毁容啊!!!!!

 

    那师傅一刀下去,一个大豁口子,三刀过后,基本丸总已经坐不住了。怎么个情况这是?为什么一个号称美发师的爪子,用和丸总一样的剪刀,就能把门帘剪成水帘洞?!必须说的说的了——还没张口,美发师先发一句:“您……您额头是不是有个旋儿啊?”啊呸!你脑门儿才长旋儿呢!人家长在脑袋顶好不好?!结果那师傅兴致勃勃地扒开细碎的刘海,有点兴奋地说:“你看你看,真的是个旋儿啊!”

 

    TNND,丸总原本还想忍忍,这下忍不了了:

    “就算是个坑,您也不能把头发帘剪豁了啊!我还打算一会儿去拍证件照呢!”

    “我给您做个刘海软化吧,能拉长点,能盖住一些!”

    “不要!”

    “免费的,就20分钟,软化一下吧!”

    “不要!”

    “……”

    “……”

    干耗着也不是个事儿,丸总打算打道回府,那美发师自知理亏,竟然躲起来了!丸总一脸的碎头发渣滓,只好找另一个美发师要了块海绵对着镜子一顿擦。

 

    终于,在墙角找着臊眉搭眼的美发师,丸总抖落出一堆毛票(心说这手艺估计5块钱都多):“多少钱?”

    美发师头也不抬地:“不要了……再说吧……唔……做个软化吧……”

    丸总心说这也不是以自己毁容为代价去碰瓷儿省银子啊,可一听到那什么软化,得嘞,扯呼!

 

    故事的结局是,丸总回到办公室,所过之处笑声朗朗,那缺口儿的刘海为多少人增加了欢乐,又有多少人大包大揽地拍肿了胸脯说“我剪得绝对比这个好……”罢了,今天不宜理发,一定!

 

    毁了好好的刘海儿,悔死算了!35@365 <wbr>【毁,悔】

 

    35@365 <wbr>【毁,悔】

好怀念自己那傻齐傻齐的刘海啊……35@365 <wbr>【毁,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