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2,172
  • 关注人气:48,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15@365 【新窝儿】

(2013-01-15 23:01:07)
标签:

365

杂谈

搬家

公司

收拾

分类: 老丸的工作花絮

一个马拉松归来,蓝天变成雾霾;

一个周末加一天补休,半间办公室变成一张小办公桌;

还在假期的时候,LH在微博发消息:快来,挑办公桌了!摇头笑笑——谢了,挑剩下的给我吧!

于是,今天看到横竖三块半地砖的,就是退休前最后的歇脚处。

 

大概有不下5个人说:哎呀,你坐我那儿吧,我那儿地方大点儿。

看来人缘还不赖哈,不过这溜溜一天换了5间办公室跟人家大眼对小眼,也不大对劲哈,以后也不能这么过啊。

好歹有了这一平方米,可以把最近寄存的东西取回来了。

唔……想想,都放哪儿来着?

方糖那儿有俩纸箱子;

panny那儿有个拉杆箱,不过那是准备拉回家的,但是笔记本电脑在人家桌上;

趁着虎头歇产假,在人家桌子下面塞了个大整理箱,明儿个搬回来,好歹桌下能塞进去吧?

渴了一天,嗯,聊天聊的,就是没喝上水,中午跟大秘喝的疙瘩汤,因为杯子寄存在茂茂桌上。

还有啥来着?

想不起来了,爱谁谁吧。

 

竟然就又回到704了,还是一个面目全非的704,今后的故事,可多了去了,如此破风水地乱搬迁,这个……

说到风水,罗盘、桃木枝已经都送人了,核桃、花椒木和石料还在,塔罗牌回兔窝了,风水书被借走了。

从上面那串文字,能看出丸总是多么地……哈,明眼儿的人叫俺“丸半仙”,胆儿小的叫俺“乌鸦嘴”,呸!

群阅丸总带回的李大师的风水书,成为大家午后最愉快的时光,怎么说怎么算,大家都是满意得一塌糊涂。

 

更多地就不说了,刚刚跑完42.195KM的丸总心眼儿不会只有42.195cm宽,谁计较谁累心谁自己折腾去。

 

真真可惜了一个五星好运的小雪天儿,外面空气差,自己心头就别添堵啦。

壬辰 龙年腊月初四
适宜:
嫁娶 祭祀 祈福 求嗣 动土 会亲友 起基 造仓 纳畜 牧养开厕进人口
禁忌:
掘井 安葬 栽种 出行 作灶 开市 入宅 安门

 

15@365 <wbr>【新窝儿】来来来,欣赏一下丸总的新家吧……15@365 <wbr>【新窝儿】15@365 <wbr>【新窝儿】

哎,受累解释一下吧……

眼前这块就是丸总全部地盘,按说对于office日常工作也就够了,但,毕竟是从一个十几平米的独立屋子搬到混居的老窝,那么多文件只好上缴公司了,工作方面不多言,接着说这块地方……

右下一小块开气儿的地方,就是进出这个宝座的空间,照片是卡边儿照的,右边就是XX桌子的隔板了。

亮点来了……15@365 <wbr>【新窝儿】

可气的是——小镜说:“我觉得这么小的空儿你可能进不去……”15@365 <wbr>【新窝儿】

更可气的是——丸总收腹提臀——还真就没进去15@365 <wbr>【新窝儿】

比这些还可气的是——方糖和panny来参观,异口同声地说:“你怎么可能进得去”15@365 <wbr>【新窝儿】

不过呢,丸总赢在人缘嘛15@365 <wbr>【新窝儿】

参与抢单间的男人们散去,几个一起跑步的女人一起努力——把丸总的桌子向前推了半块地砖15@365 <wbr>【新窝儿】

oh yeah,丸总就仗着这半块地砖,雄赳赳地横着进去啦!15@365 <wbr>【新窝儿】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会儿……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