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969
  • 关注人气:48,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奥运,猫,小蝶

(2012-07-28 21:46:56)
标签:

杂谈

奥运会

折叠车

分类: 老丸的老猫咪咪

奥运会开幕了。

 

就在等待开幕式的时候,凌晨3点,不知道是一只猫还是几只猫一起……

玻璃茶几轰然倒地……真是同情楼下的邻居,怎么摊上这么野蛮的楼上——抱歉啦!

奥运,猫,小蝶

 

再看看——竟然装无辜!

cici:不是我……

kiki:也不是我……

奥运,猫,小蝶


vivi:我在睡……

titi:我……我睡着了……
奥运,猫,小蝶

 

真是可恶啊!

随着节目的进行,几只猫也跟着一块看奥运开幕式,就是运动员进场开始,猫们觉得无聊了……

kiki进入发傻模式^
奥运,猫,小蝶

 

哎,是该有多无聊啊,vivi和titi用屁股对着电视...
奥运,猫,小蝶


titi:为什么这地球上有什么多国家?

vivi:不知道……
奥运,猫,小蝶

titi:金牌有那么重要?比罐头好吃?

vivi:我觉得罐头比较好。

titi:我也觉得吃饱肚子才重要。

(丸总:你们刚刚吃完夜宵!说:茶几谁砸的!?!)
奥运,猫,小蝶

 

俩猫:不是我们……继续睡了……点火炬叫我们……

奥运,猫,小蝶

继续发傻……

奥运,猫,小蝶

以发傻的姿态欣赏弟弟发傻……
奥运,猫,小蝶

而这个时候,cici在自己的公主床上……zZzZ奥运,猫,小蝶

奥运,猫,小蝶

终于进入点火炬环节!

cici不叫自醒啊!奥运,猫,小蝶

端端正正挡在电视前面,有范儿!奥运,猫,小蝶
奥运,猫,小蝶

 

 

哦,还有就是——小蝶从香山骑回来了!

一堆横七竖八的汽车霸占了自行车道,和小蝶一起艰难穿梭在尾气环绕的马路上,随时提防着横冲直撞的电动摩托车和大公共汽车。21KM的骑行距离,最大的感受是天气闷、空气糟,秩序差。不是不想健身,这样的环境骑车跑步,真心担心健康呢!

奥运,猫,小蝶

 

奥运会开始了,丸总和四猫一起暂时和伦敦一个时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明智的选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