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969
  • 关注人气:48,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拉登……拉灯

(2011-05-02 21:37:14)
标签:

杂谈

灯泡

陆龟

龟箱

爆炸

拉登

分类: 老丸的花草龟虫

    今天国际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拉登同志的生死;对老丸来说,今天可是一“拉灯”差点吓没了魂儿。

 

    【事件回放】

 

    丸总花14XX大洋给龟们置办了个新豪斯,1米2的箱子老丸一蜷腿儿都能躺进去,在北京住房紧张的今天,拥有一个大房子对满贯和阿宝来说是多么幸福啊!晾了俩礼拜的怪味,应该可以入住了。

 

    四个灯口,一个灯架,分别是俩UVA,一个红外线夜灯,一个陶瓷加热,灯架是UVB,但是,为啥是三个开关?只见一堆针头线脑用胶布缠着,露着几个插头不知道都是谁管谁的,上次卖家可是都帮着鼓捣亮了才走的,这次物流放下箱子和一堆灯泡就闪人了,老丸纠结了很久……很久,还是动手了!

 

     接了好久——按照排列组合撞大运,终于接好了,开始总是两个两个的亮,灯管死活不亮。 

拉登……拉灯


   最后,貌似一切安好,拉灯!唰——都亮啦!(温度高,温控自动切断了陶瓷加热灯)

拉登……拉灯

 

    心总还大模大样进去检查了一下,被老丸拎了出来(好在拎出来了)。

拉登……拉灯

 

    之后心总发现这是一张大床,又宽又暖……(被老丸轰下去了,亏得轰下去了)

拉登……拉灯

 

老丸还接好了温控,多不容易啊,物理可是没及格过啊!现在温度28.3度,很暖和嘛……

拉登……拉灯

   

    一切就绪,满贯和阿宝正式进驻!各睡各的洞,都不要挤啦! 拉登……拉灯

 

    没过几分钟,老丸亲手连接的灯泡真的只亮了几分钟就在眼前炸飞,要不是离得远眼球就废了!一堆碎渣子,灯口上悬挂着灯丝,一股子焦糊味儿,一阵阵的白烟儿……

 

    事故现场之残留的灯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拧下来)

拉登……拉灯

  

  事故现场之碎掉的灯泡……(好在阿宝没扎着)拉登……拉灯

 

   差点今天就找拉登去了!吓得老丸现在还哆嗦呢!怎么办啊拉登……拉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