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969
  • 关注人气:48,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六周六继续宅

(2010-05-22 22:19:34)
标签:

阳台

土豆

兔子

杂谈

分类: 老丸的花草龟虫

    两周前的周六,祸害了阳台,博文写了一半被长今的事冲淡了。这一博已经补好:5月8日,大吉

 

    上一个周六,思念长今在家纠结了一天,宅得几乎没有怎么挪窝。

 

    今天应该没啥大事,上一周睡眠不好,胃也小恙,所以这周继续宅,关键词原定是休息,可天黑后一回想还是厮混于开心网无聊了一天,也没怎么休息。阳台没有完全恢复,但是这一个礼拜花儿倒是出落得都不赖。要么今天就先秀秀?

 

    种这点石竹花,十个手指头刨的都是泥巴。不过貌似都活了,还越开越勇……周六周六继续宅

    康乃馨是五月的主题,献给母亲的爱——可惜今年母亲节那天,十兔之母永远失去了最漂亮的长今。
周六周六继续宅

    这盆长寿想跟之前两盆一样揪秃了重新长,实在懒得弄,开得太热闹了……
周六周六继续宅

    这种小粉再老丸家叫做“富二代”,是2年前的一小盆结出的花籽继续种的,分了很多盆,冬天也不败。
周六周六继续宅

    这个小紫截止发稿已经开完了,太快了……但是好像还有花骨朵……再等等,等等……
周六周六继续宅

    这个像奶油蛋糕上的花,老丸虽然不在公园里摘花,但是摘自己家的还是蛮狠的,摘了不少凭吊亲爱的长今,揪的最多的就是这盆!
周六周六继续宅

    这个是丸妈妈最喜欢的一盆……叶子毛茸茸的,据说喜干,于是这个礼拜一直没浇水……
周六周六继续宅

    这个跟野花似的,一个礼拜就浇了两次水,而且没顾上搭理,似乎也活着呢……
周六周六继续宅

    这是小紫的另一骨朵,绽放了一半……
周六周六继续宅

    好像还是这盆开得密实,下次祭拜长今就揪这盆的!——这个,花儿一定不要浇灌,要放养才开得好。
周六周六继续宅

    白薯的造型是自己长出来的,比外面买的盆景养眼。之前老妈说煮点白薯小米粥的,养胃,结果都让老丸养花盆里去了……
周六周六继续宅

    下面这个是老丸每天要看N遍的土豆宝宝!竟然长成小鸭子的形状了!实在舍不得埋,就……这么先长着吧!多么可爱啊,这就是熟了,也难以下口啊……
周六周六继续宅

    另一花盆,英雄的土豆母亲咽气儿前又甩出一个宝宝,跟圣女果那么大了……
周六周六继续宅

    再次膜拜一下仙人掌都能种死的大仙们,这个这个……仙人掌不就是掰一片插花盆里,就变一群么……眼前这一盆就是两周前扎了老丸脚丫子的那大仙人掌的娃娃们……
周六周六继续宅

 

     最后汇报点让老丸头大的事,下图这个小东西——兔兔,今天也不好好吃饭!真是急死老丸了!现在杯弓蛇影,谁不吃饭或谁不好好的,老丸那叫一个急啊……
周六周六继续宅

    就那么心不在焉的,就那么有一搭无一搭的,兔兔啊,为什么老跟吃饭有仇啊?
周六周六继续宅

    哎,真是受不了兔子不好好吃饭,急急急……周六周六继续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