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969
  • 关注人气:48,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2010-04-15 20:42:31)
标签:

马拉松

东京马拉松

日本

体育

新加坡

杂谈

分类: 老丸的运动细胞

    今年春节前,一个盖着异国邮戳的大信封飘然而至,前台很奇怪地问:这个,是你的吗?一看到Singapore字样,老丸使劲点头,迫不及待地拆开一看——吼吼,官方的证书终于到了!而且一起到的,还有一个透明的密封袋,一个完成比赛的T恤印字的说明。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短期内再去一次新加坡不现实,所以在T恤上印上比赛成绩就只好作罢了。但是那个响亮的成绩,让老丸从2009年到2010年都有一份骄傲:以555的大哭成绩完成了新加坡马拉松。官方的证书都是塑封好的,一定好好留着,首马纪念。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那么,今天,又有一个信封到前台了,同事问:是不是你的?这次写着东京——老丸赶紧点头,使劲点头,接过大信封塞到包包里就跑了……要抓紧中午的时间找海莲吃午饭去,顺便让她也看看这里面都有啥。到了餐厅,点好咖喱饭,老丸呈上大信封——哇,果然是证书,不仅有证书,还有一份报纸呢!

    很开心,让海莲在咖喱飘香的餐厅留了张影,连边上的老外都诧异:Tokyo Marathon!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带着一肚子咖喱,跟海莲道别,祝福每一个参加大连马拉松的都开心完成比赛,嗯,有理想的成绩当然最好啦!老丸这次在东京马拉松的成绩一下都说不出来,乐喷了——个十百千万地数了半天,才知道自己得了2万5千多名,哈哈,一样开心!

 

    回到办公室,赶紧都铺开,看看都有啥,刚才在咖喱屋看不清楚……哦,有《东京新闻》的马拉松专刊,证书,那个报很厚,全部参赛人的名单都有列印,就像Aquilon说的,感觉到一份尊重。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卡片机实在拍不清楚,凑合看个感觉吧,一眼就看到 冰雨  3万5000人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这个是一封信,最后一句超喜欢:希望明年见!

这个……老丸要考虑下,再也不要一个人了,要和海莲一起去才可以呢!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这个就是东京马拉松的证书了,记录证?很喜欢自己的所属,简简单单:CHN

大会时间是6:08:54,在女子6358人中的顺位是5020,哈,后面还有1300个女子在挣扎……

边上是老丸的芯片每5公里的计时,以及更详细的统计……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放大一下吧!

老丸的排名在2万5千800多名,哈哈,大家从没拿过这么靠后的名次吧?在3万多人里拿到这个名次,老丸很开心也很知足呢,想想眼前有那么多人曾经跑过,而后面也还有几千人,真是一点也不孤单啊!

哦,对了,最开心的是个人成绩——5:54:14!和新加坡的5小时55分比,是不是进步了一分钟啊?

嗯,一次进步一分钟,老丸的不变方针!

可惜厦门进步大发了,超过预算,不算!忽略了!下次553!会在哪里实现呢?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接下来就是在10几张纸里找名字,很难啊,因为忘记这个比赛是分男女的,汗……

最后,在第20版,女子【6小时】里终于找到了老丸的名字!

边上是雷门,老丸也在这里留影了呢!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放大一下吧!吼吼,终于上报纸了,大家找到了没?

这里应该有很多时间一样的,因为大家冲过终点真是人挨着人,3万多人呼啦呼啦地一起出发,最后一起冲刺。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报纸除了大家的名字,还有一些照片,出发、折返、途中,还有最后的颁奖。终于看到轮椅组出发的样子了,上面是三个获奖者,厉害!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最后感谢方糖,在杂乱的办公室里为老丸照了张全活的。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嘿嘿,开心开心!2万多名的成绩,1分钟的进步,真的好想再找个比赛,再跑一次呢!

 

更新官网截图: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两份相差一分钟的马拉松证书 第25813名,自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