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3,120
  • 关注人气:48,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送给妈妈的晚餐

(2007-08-24 22:57:48)
标签:

美食/厨艺

分类: 老丸的厨艺才艺
 妈妈从新疆旅游归来!晚饭即将做好的时候,妈妈兴奋地出现啦!带来很多水果,老丸的同事又要有口福啦!一定会带去给大家尝尝的!
 
好,给大家看看今天的主菜——金针菇培根卷送给妈妈的晚餐
送给妈妈的晚餐
怎么样,口水满地吧?现在简要地说下步骤,当然啦,简单得很,十分钟就搞定啦!
 
培根是单位马路对面超市买的,一长条能做三个卷,金针菇提前用盐水浸泡了1分钟为的是有点味。之后就切成比食指还长一点那么长,用培根一卷,接缝朝下放好,如果觉得松散也可以用牙签串一下。
送给妈妈的晚餐
送给妈妈的晚餐
烤盘铺锡纸,不需要刷油,不需要抹盐,因为培根是处理过的嘛。撒些调味的叶子啥的,也可以刷了点烧烤酱或蚝油啥的,自己发明吧。
送给妈妈的晚餐
放进去就可以烤了。
送给妈妈的晚餐
 
烤好后盘里铺些生菜,一是漂亮,二是吸油,三是万一吃腻了还爽口。
送给妈妈的晚餐
秀个特写,谗了没?
送给妈妈的晚餐

0

阅读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