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丸子格格
丸子格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8,969
  • 关注人气:48,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崩溃吧,一个剧本的神奇功效

(2005-11-06 00:41:12)
分类: 老丸的工作花絮
 
周末打开信箱,心想着垃圾邮件该少些了吧?谁知道连着两封写着单位名字的邮件排着队在未读邮件里戳着,似乎是周五下班前发来的剧本,让周末在家看的....
 
就在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的时候,我打开信,顿时血涌上头,好似喝了一斤假冒的二锅头混着勾兑的葡萄酒,刚喝完又中了煤气一般.....这可是周末啊!!!!!就发这样的剧本吓唬人,哼!看我周一不变个孙悟空我找这个给我发剧本的人算帐去我!
 
考虑到万一这位作者还有版权,就节选点....给大家点煤气...一起云里雾里地感受剧作家带给我们的魔力吧!!!!!!!!!!!!!!!
======================================
第一封
您好,

   相传十仙原有八仙,因其两仙如莹和月寒飞私恋,触犯天条,贬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转世,忍受煎熬.好心的百花仙子和山神收养了他们的其中两个孩子嫦娥和黎影,而另一个孩子骄俊则被蛇妖捡回,抚养成人. 另一方面,蛇妖竟骗黎影的孪生兄弟骄俊,令其两兄弟自相残杀,但最终他们度过了种种困难,相信了彼此的心灵,兄弟团聚,此后,兄弟二人一起上路救姐姐.在这途中,他们先后遇到了小雪,天灵,玉凤和真真.并和他们成为了生死至交,黎影和渔凤找到了真爱.朋友们不顾一切地帮助他们,黎影多次陷入险地,险些丧命,因为朋友们,又一次一次成功脱险,而黎影一直信任的好友小雪因爱生恨坠入魔道.

   山神早已对黎影的贴身法宝---五彩奇坠唾诞三尺了,为了得到奇坠,不惜一切代价多次利用小雪加害于黎影,最终山神的恶行被百花仙子发现,.而山神竟为了一己私欲,杀害群芳之首----百花仙子,辛得二郎神救,此后,百花仙子一直暗中保护黎影.

   王母娘娘一直对黎影穷追不舍,三番五次派二朗神追捕,可二朗神早已爱上嫦娥,想借黎影之手,救出嫦娥,于是一次一次放走黎影,最后惹得王母大发雷霆,黎影一行人纪要对付山神有要躲避天兵天将的追捕,历尽前辛万苦`````

   山神始终未对五彩奇坠放弃,竟将自己的心脏放入骄俊的体内与其二合为一,伺机杀死黎影夺取奇坠,黎影即要救哥哥又要杀山神,陷入了两难境界,在众好友的帮助下,一场惊天动地的"心脏大战''展开了````

   最后在女娲娘娘的帮助下,他们各学成了法术,又凭借彼此之间的深厚感情打败了王母,救出嫦娥,可因嫦娥看破红尘,决心留在天庭,而天庭再立王母,又恢复以往繁盛的样貌.黎影和他的朋友们则在人迹罕至的天涯海角成家立业,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的联系方式就是这个邮箱,我希望您能采纳我的剧本,我希望我能跟着剧组拍摄以及我选定了两名演员演绎黎影和骄俊,希望您能接受.

还没有完,且看,第二封

您好,

   我是李海珊,是之前发故事梗概的那位,您可以称我为柯雪,之前的梗概是我临时写的,有很多漏洞,请谅解.

   月黎影----为救姐姐嫦娥不惜长途跋涉,历尽千辛万苦,拥有神奇宝物五彩奇坠,的个重情重义的孩子.

   月骄俊----黎影的孪生兄弟,机智稳重.

   蓝玉凤----黎影心仪的女孩,野蛮,刁钻,活泼.

   游天灵----黎影的知己,搞笑滑稽可爱.

   真真------呖应的知己,善于轻功,开始暗恋黎影,后又爱上骄俊.

   山神------抚养黎影长大,后对奇坠产生邪念,故处处与黎影作对.

   小雪------牡丹花妖,一直喜欢黎影,后因爱生恨成魔,但美丽.

   百花仙子--抚养黎影长大,善良,一直保护黎影,嫦娥的好姐妹.

   蛇妖------抚养骄俊长大,为夺奇坠不择手段.

  (这是我昨天没发过去的,请您尽快回复我好吗,我没有电话,只有这个邮箱,这篇是团体著作.谢谢)

==============================

其实吧,做这影视这行的,必须男的是玉皇大帝女的是王母娘娘,要么那么多剧本那么多鬼狐仙怪的,怎么收拾的了啊?或者,如常人所言,吐啊吐,就习惯了.

PS:

 

李海珊: 你好! 你传来的两封信均已收到。故事对传说人物加以大胆想象及组合,形成一部极具传奇风格的作品。由于剧中的大部分人物为人们所熟悉(如:王母娘娘、嫦娥、二郎神等)但是情节全部出自作者想象,既无历史或民间传说可考,亦无相似的情节支撑,给人的观感是逻辑比较混乱,编造痕迹过重,故事难以成立。鉴于该梗概距离拍摄差距甚远,暂不考虑合作。
 
                                                        丸子编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