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晓辉
许晓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7,883
  • 关注人气:1,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雷军一样写博客·你没见过的雷照(组图)

(2008-11-26 10:06:55)
标签:

金山

雷军

天使投资

vancl

博客

明星

it

分类: 互联网评

1、极致完美。有些人做任何事都追求极致的完美,让你情不自禁的赞叹,比如雷军。无论是十六年金山管理经历,还是自07年底悠然去做了天使投资人,雷军都是一个追求极致完美的典范。曾经是杰出的CEO,转型后是成功的天使投资人,如今和未来会成为最佳IT博客,雷军是IT界的多栖明星,很像地产界的王石、潘石屹。雷军开始写博客时说希望年底能达到100万点击,三个星期后这个目标就实现了。

 

2、还有什么不可以。除却雷军是IT江湖知名人物的因素,雷军博客的质量在IT博客中也是最高的:无论发布频率之勤、标题设计之抢眼、文章质量之高、对读者心理把握之准以及宣传火候的拿捏。仅看几个标题就能知道博客是应该这样写的:《天使投资只是我的业余爱好》、《优秀创业项目的十大标准》、《我赚的第一桶金》、《失败的大学创业经历》、《我十年的程序员生涯》、《“我怎么才能融到钱”》、《创办VANCL的前奏:琢磨如何超越PPG 》、《超级离谱的VANCL融资经历》。个人与企业宣传巧妙融汇其中,是所有PR所应该学习的典范。雷军在文章中还有对读者评论的回答,这种双向互动对于增加读者活跃度非常有效。用极致完美之心做事,还有什么不可以?

 

3、你没见过的雷照。在VANCL刚创业时,雷军作为代言人拍了一系列照片:一如既往的亲和与笑容。如果不是担心被人看作是吹捧的话,我甚至会想用“青春”两字来形容一个将近四十岁的男人。来,我们先曝光几张你或许从未见过的雷照吧。

向雷军一样写博客·你没见过的雷照(组图)

光辉岁月,飞越梦想。

 

向雷军一样写博客·你没见过的雷照(组图)

星光熠熠。

 

向雷军一样写博客·你没见过的雷照(组图)

假寐的温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