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晓辉
许晓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7,883
  • 关注人气:1,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拍卖了一件T恤衫·让一个孩子有一本书

(2006-05-15 11:20:22)
分类: 随笔评论
拍卖了一件T恤衫·让一个孩子有一本书
T恤拍卖获奖者
 
拍卖了一件T恤衫·让一个孩子有一本书
PLP正在资助的孩子们
 
1、北大五四校庆前夕,在密歇根大学的北大校友SeeSunshine让我找几张自己拍的北大风景图片给他,他说要用来做校友聚会的纪念品。今天在msn上,seesunshine告诉我他们选择了一张我的照片印在T恤衫上拍卖,所得50刀捐给北大乒乓球奥运场馆。我很高兴为远在异国的校友们做了点力所能及的小事情。图片是成功拍得T恤的校友。
 
2、曾在一座园子里读书过,那份校友情是永恒的。我很兴奋的在公司找到了八九个同样毕业于北大的同事,我们准备组织一次聚会。我将昨天的博客《这是5月13日的北大(组图28P)》发给校友们,告诉他们燕园的变化,也许能让他们梦回燕园。
 
3、总有很多人在做着许多默默无闻的事情,比如爱心传递工程PLP,我认识的杜可名和SeeSunshine都是这个活动的组织者。我认识杜可名是源于新浪博客,因为她的老公也是北大毕业的。这些在美国留学的人做了一件在国内的我们都没有做到的事,为国内贫困地区孩子的读书生活提供资助,远在异国做这样一件“不合时宜”的事会有多么艰难可以想象,好在还有来自joyo的美术等朋友们的支持。网站开始运转了:http://www.passlove.org,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我不知道“让一个孩子有一本书”这个活动是不是PLP的第一个活动,但我衷心希望能够得到很多人的支持。生活在幸福中的我们,往往并不能设身处地想象贫困孩子们的艰难,而点滴的帮助或许就能改变他们的一生。将好事广为传播让更多人知道,是我们奉献爱心的第一步。
 
 
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PLCF)图书募捐

让一个孩子有一本书

爱心传递工程(Pass Love Project)
密西根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Pass Love Charity Foundation
密西根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MSU CSSA
密西根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UM CSSA

联合举办

时间:2006年5月11日至6月1日

宣传页
详细说明页

     密西根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Pass Love Charity Foundation是一个NGO(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 非政府组织),也是一个非盈利性公益组织,由密西根州立大学毕业的中国学生杜可名,和在密西根大学工作的玄伟剑于2006年2月在该州申请成立。爱心慈善基金会下属的各公益项目均以“爱心的传递”为理念,鼓励人人拿出行动去爱,鼓励人人在受爱的同时学会施爱。

    Pass Love Project 是该基金会下属的目前最主要的公益项目。旨在号召海内外华人的力量来帮助中国尚处贫穷地区的孩子不仅有受教育的机会,而且还能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捐助的内容包括:学费(书本费)捐助,图书捐助,支教,教师培训等各个方面。PLP目前扶助的终端在贵州威宁地区大街乡和麻乍乡的五所小学。2006年春季学期新完成53位贫困学生的捐助,加上05年共有95位学生受助。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passlove.or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