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糊涂
老糊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376
  • 关注人气:2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2011-09-02 02:11:34)
标签:

杂谈

抱叔(网名golfboat)曾是新浪高尔夫论坛的名人,那时候还没有高友联盟,更没有新浪博客或微博,那时候新浪高尔夫论坛似乎是大陆能够触及到的华语世界里有关高尔夫的最热闹的网上场所。

 

抱叔在论坛发过许多很有些搞笑的帖子,并且他的帖子是当时少见的连环画的方式,让人很是喜欢看。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抱叔不仅是个很有幽默感的人,并且他还是一个颇有些领袖气的人物。第一次见到抱叔应该是2004年冬天在新浪网上球友深圳联赛上,我一下飞机到住地就有人告诉说抱叔在酒店边上的酒吧等我。我去了酒吧一看,男男女女好几十人围着一个很健壮魁伟的男人,那就是抱叔。抱叔见我面的第一句话就是:“来!喝酒”。这酒一喝就喝到了早上6点,然后7点大家出发去观澜打球,至今只要一提到观澜安妮卡球场我就会想到那球场每个果岭上都有好几个旗杆,推杆的时候果岭还会来回的晃。那时候的抱叔,已经是巨蟹门的老大,并且很有老大的样子,有好多打球或不打球的小姑娘少妇整天围着他转,让很多球友看了很是眼馋。在比赛的几天里,到哪里吃饭,到哪里去玩,都是抱叔说了算,因为不管喝酒还是吃饭都是他买单。

 

那次比赛抱叔打了个落水HIO,那天晚上又有好多人喝得不省人事。

 

再次见到抱叔是我去上海出差,下了飞机给抱叔打了个电话,他让我直接去虹桥附近的一个练习场,我很奇怪大晚上的去练习场干吗,去了一看一帮人在打室内模拟,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室内模拟器,让我惊奇的是机器里的记录显示抱叔在这里打过红字,而我实践的结果表明这电脑游戏比真的高尔夫难多了。

 

打完模拟抱叔他们带我去了一个洗澡堂,然后我们一堆人在洗澡堂里看了一通宵美国大师赛转播,天亮以后我们去打球,抱叔却跑回家睡觉去了。

 

抱叔在这个圈子里最辉煌的时候,应该算是他组织的合肥元一巨蟹门排位赛及全国球友邀请赛,全国各地去了上百球友,比赛搞的很有些模样。可惜那次比赛我却没能参加。

 

后来,高友联盟风起云涌的时候,抱叔却隐退了,按理说,以他的名望和组织能力,他本可以成为高友联盟的领导人并且可以将这个组织弄得很有意思,只不过抱叔是个智商很高的人,他的隐退一定有他的道理。

 

再后来,到南方打球以及在北京又见过抱叔二次,以后基本就没有了他的音讯。

 

前年收到过抱叔的一条短信:“五星酒店,七号铁,完美挥杆,水晶灯,响声真脆”。

 

下面是一些抱叔当年的作品,可惜我不知道怎么这些图片拷贝到这里会这样小,无法看清楚那些有趣的文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golfboat,应该可以在其他地方看到原帖。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那些渐去的球人球事(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