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糊涂
老糊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376
  • 关注人气:2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牛和野牛

(2011-08-13 19:25:54)
标签:

杂谈

 

球队秘书长老徐想找人打球,拨通了晕鸟的电话,听筒里晕鸟的声音很有些有气无力,平时晕鸟接电话可不是这样子。

 

老徐关心的问道:“怎么?病了?”

 

晕鸟:“没有,在内蒙打球呢,刚打完!”

 

老徐:“哦,没事就好!你们好好玩吧。”

 

晕鸟:“徐老师,您有时间没有?我能跟你叨唠几句吗?”

 

老徐:“哦,你说,怎么啦?球没打好?”

 

晕鸟:“我今天16个帕2个+1,打了75”。

 

老徐:“牛啊!成绩不错啊,赢钱了吧?跟谁打的啊?

 

晕鸟:“我赢钱?我输扯啦!鱼雷74,小丰73”。

 

老徐:“牛!”

 

晕鸟:“牛啥啊?他们也输惨啦!”

 

老徐:“啊?谁啊?你们跟谁打的?”

 

晕鸟:“还能有谁啊?拉三这臭不要脸的!丫今天65,8个鸟!”

 

老徐:“啊?”

 

晕鸟:“他们三人今天一共15个鸟,我一个鸟也没有,你说我还有法活吗?”

 

老徐:“哦,这个……”

 

晕鸟:“徐老师,您给评评理,我天天打七十多,我天天输钱,这世道¥%%—(*¥!#·—%)※【§!·¥—·*(*·…%··¥!#·%#*%#”

 

老徐懒得听晕鸟的叨唠,放下听筒,探头看了看窗外的天,自言自语的说道:“最近的天气热得古怪,今天这球还是别打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