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妙红
妙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0,297
  • 关注人气:16,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八点快评#阿根廷,耍的就是大牌

(2014-06-16 08:37:36)
标签:

体育

阿根廷

梅西

波黑

球迷们

分类: 比如体娱『球事』

阿根廷,耍的就是大牌

 

#早八点快评#阿根廷,耍的就是大牌

文/妙红

 

世界杯打到今天早晨7点50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虐心的当然是阿根廷。踩着晨练大爷的步伐起床的人们,并不是要去追赶第一趟地铁,好穿越周一凌晨拥挤不堪的城市,开始一周的忙碌。就像我一样,泡好一大缸酽沱茶,为的就是等待这拨大牌的演出,而甘愿冒着周一就旷工的巨大风险。

 

实际上如果不是我们那颗追星的心,我们本应睡一个好觉的——瑞士人最后二十秒的逆转和本泽马的梅开二度,难道还不足以让球迷们心满意足?但是,乌泱乌泱的球迷都在等待阿根廷和他的梅西。

 

梅西两分多钟就让波黑吃了一记乌龙,却并没有让我们看到潘帕斯的风暴——这个词在描写阿根廷足球的30年中,已经被用滥用臭了,只不过我们还是在等待,反正我们等待梅西诞下那只世界杯的崽,已经等了差不多八年!

 

网友们在网上放肆地吐槽,他们甚至怀疑,是不是两队在比赛前就交换了球衣,否则那支穿着浅蓝色条纹衫的球队,怎么就那么像一支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的球队,甚至半天都拱不过半场?

 

阿根廷人像时钟停留在北京时间的晨一点一般,发软、发懵,我甚至恶毒地开始期待着,让波黑人进一个球,为本届世界杯迎来第一个平局。既然你阿根廷人不给观众面子,我们只好让你们被波黑“黑”一道。

 

消失了60多分钟的梅西出现了,正在开始反叛阿根廷的球迷们开始欢呼:“梅西回来了!”就像我们见惯不惊的影视大牌一样,在全世界人民都不耐烦的时候,梅西跨马挺刺而来,生下那个怀了七年三百多天的世界杯的崽。球迷们马上收回就要跑到对方阵营的脚步,像央视那位主播一样,刚刚说完 “从梅西定位球的助跑就看出他特别的不自信”,便立马五体投地,膜拜起来。

 

我们在晨六点看了一场虐心剧,阿根廷,果然是大牌。

 #早八点快评#阿根廷,耍的就是大牌

(华西都市报新媒体专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