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山小猫-
西山小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302
  • 关注人气: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北京小吃——爆肚歪

(2009-09-09 12:42:51)
标签:

爆肚歪

羊肚

老北京小吃

阿猫涂鸦

美食

分类: 饮食文化(煮酒论史)
    说起北京的爆肚,那可名气大着嘞,比较有名的有“爆肚张”、“爆肚歪”、“爆肚冯”、“爆肚满”等(说的不全请您补充,呵呵),各店各有千秋。爆肚之所以称之为“爆”,也是因其速度快而得名,时间短了肚儿生,时间长了肚儿老,不早不晚不温不火不生不老恰到好处,哈哈~~吃爆肚吃的就是个脆劲儿,嚼在嘴里咯吱咯吱的不费牙,吃过之后还余香在口。

【P1】位于老北京教子胡同的“爆肚歪”
老北京小吃——爆肚歪



【P2】
‘肚爆’端出来应该有股清香,
若闻着跟臭豆腐似的那一定是不新鲜啦~
老北京小吃——爆肚歪




【P3】“卷果”主料是山药和大枣,
配以青梅、桃仁、瓜仁等辅料,是俺的最爱~
老北京小吃——爆肚歪




【P4】“芝麻火烧”香酥可口
老北京小吃——爆肚歪


【P5】“美味炸松肉”
主料牛肉,辅料胡萝卜、油豆皮,口感外焦里嫩
~
老北京小吃——爆肚歪




【P6】“凉拌萝卜皮”清新爽口又解腻,呵呵~~
老北京小吃——爆肚歪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