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林
小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932
  • 关注人气:2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习惯的改变

(2008-01-02 13:59:13)
标签:

休闲

分类: 杂念
  我的生活,除了电脑还是电脑,除了网络还是网络,“吃饭、睡觉、上网、听歌、看书”这些关键词伴随着我渡过了十年。
  一度没有网络的环境时的我无所适从,去到任何偏僻遥远的地方,也想办法通过 GPRS 上网,打开 QQ、MSN 以及看看自己常上的网站。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当告别2007年进入2008年时,有些习惯悄悄在发生变化,由于搬家新环境没有网络,开始把笔记本放在办公室而不带回家,很多人在深夜已经见不到那个“Lin”近乎24小时在线的情形了。
  实际上我是在和亚健康做斗争,特别是最近这三、五年,从牙、鼻、咽到眼都出现过一些不适。我说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回老家休养两个月。既恢复了青春、又回复了健康气息,在十几年前我恰好有过一些经历,让我深信不疑,在家乡生活可以更长寿。
  现在通过睡前静心看书,下一步做到早睡早起,待身体恢复最佳状态,方有精力把事业进行到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OPE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