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琳医生
王琳医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1,915
  • 关注人气:3,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下巴显老还特别不上镜,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法来啦!

(2020-05-27 20:04:18)
标签:

王琳医生

双下巴

线雕

下颌缘

脂肪抽吸

分类: 面部年轻化治疗
双下巴显老还特别不上镜,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法来啦!
                         双下巴脂肪抽吸术的术前和术后对比

双下巴显老还特别不上镜,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法来啦!
                  双下巴的线雕(提拉线)术前和术后对比

             最近有一对母女,妈妈60岁女儿30岁,娘儿俩一起来找我拯救她们家祖传的双下巴。
           妈妈说:我这辈子就羡慕别人穿高领衫,从来都没穿过,一穿上就堵在脖子和下巴颏那儿,低头都困难,看上去就像没有脖子一样,特别丑。这老了就更麻烦了,跟人吃饭都不敢坐人家对面,低头吃饭下巴颏那儿一大堆肉,丑死了!
          女儿说:我可是没遗传好地方,你看这双下巴跟我妈一模一样!怎么减肥都没有用,就是一大堆的肥肉在这里耷拉着,我爸妈非说我是看手机时间长,根本就不是!就是他们给我遗传的!你看我都没过百,够瘦了吧,可是这双下巴可显老了,根本不敢照侧颜,拍照尽量给正面还得使劲抻着下巴,特别不上镜!
       今天王琳医生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双下巴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各位看到的二副对比图就是王琳医生在全国大会上做的一次专题报告,就是这个课题哦,从课件中放两个典型案例对比。
        1,双下巴的成因。
      王琳医生:我们的面颈部是分区的,双下巴这个部位属于多脂肪区。再看看颞区就是少脂肪区,口周和眼周就是无脂肪区。当然这指的是皮下组织层。不同的区域老化特点不同。简单说,皮下脂肪多的区就容易松垂耷拉,皮下脂肪少的区就容易出皱纹,你品,你细细品。。。
      2、遗传因素影响很大。
     王琳医生:在面颈部轮廓的美学解剖中,有最新的文献显示在颏颈部曲线塑形中,拥有强有力支撑的二腹肌结构者只有15%,就是先天美丽天鹅颈那伙人!曲线优美无赘肉无颈纹,年过半百还美得要命,请看我科前台张姐双下巴显老还特别不上镜,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法来啦!还有10%是先天结构松弛分离的,青春期就有很深颈纹和双下巴赘肉无清晰曲线双下巴显老还特别不上镜,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法来啦!余下75%就是你我这些大多数啦。。。。
     3、解决办法有哪些:
    王琳医生:1,光电类无创方法,你可以尝试做为日常强化保养,但是对于那10%基本无效,对于那75%聊胜于无吧,需要经常护理的!强调一下哈,此处腺体和神经位置较浅,长时间高强度的光电治疗容易引起一些全身改变,例如甲状旁腺和甲状腺激素分泌造成的,我在专业课程中分享过几个极端案例。。。这里就不吓唬诸位了。。
                    2,微创的非手术方法,你可以向第二张图里的那位示教模特:我给她做了提拉线(线雕)和肉毒毒素注射,术后即刻见效,明显效果可以维持三个月,可以在三到六个月进行适度补充。我给那对母女的女儿就做了这个项目,改善明显,清晰的下颌曲线超级上镜哦!
                  3,脂肪抽吸手术,第一张图的那位示教模特做的就是这个项目:通过下颏部的隐形针孔,将颏颈部和下面部堆积的多余脂肪抽吸出来,然后塑形固定,效果立竿见影!我给那对母女的妈妈就做了这个项目,利用皮肤的回弹力固定提拉,改善巨大,抽出来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她的鼻唇沟和后缩的下巴,一举两得,立刻年轻十岁哦!
                 4,拉皮手术,需要住院需要全麻,手术恢复时间长,有切口。但是解决的问题也多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