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琳医生
王琳医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1,092
  • 关注人气:3,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民整容的年代,如何防止自己整成一个笑话?

(2018-08-28 21:31:24)
标签:

王琳医生

如懿传

延禧攻略

明星整容

玻尿酸

分类: 整形美容
     《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如火如荼的热映,各种整容话题热议不断。
       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高清数码清晰显影,让所有的容貌优点放大,让缺点无处藏身,就算是有美颜有修图,一个人的各种硬照修修改改,P得失真也是常有的事情。。。可是,总有人会把你多年前的各种照片拿出来对比,很容易找到的啊,随便截个屏,你就原形毕露了!
    不整吧,岁月难逃,尤其是拍戏公告、生活极不规律的明星们,靠脸吃饭啊!
    整吧,恢复期和肿胀期实在是难逃诸位火眼金睛,实在是难上加难!
    为了防止自己整成一个笑话,王琳医生以24年整容经验、15年注射微整经验,给诸位提个醒儿,为了方便理解,将三个真实案例哦,请心理不够强大、生怕家人同事亲朋好友发现的诸位,好好研究一下:
    1、算好日子!有位女领导在我这里已经整了10年以上,家住一线城市。每年专程飞的过来二到三次,时间进行了精确计算,比如这一次,她预计带家人去国外一周,于是从出发日子定下来就跟我进行各种设计:大做还是小做?大做拆线怎么办?恢复期怎么办?多次探讨之后,她在出境前一天早上第一班飞机抵达大连。她在我的诊室里非常详细地跟我探讨术式,最后决定做上睑成形术+上睑下垂矫正术+提拉线线雕+透明质酸填充+肉毒毒素注射+激光嫩肤+水光注射。全科人马立刻按照这个方案执行,并保证了她当天下午准时登机。。。。临行前她拿着过境证明,感慨万千:手术过程顺利、效果满意、各种微整恰到好处,这样的团队实在是值得信赖值得追随!旅行过程中随访及时到位,术后一期愈合,境外旅行照片各种酷酷的墨镜pose,简直就是明星大腕出场,高效利用了这一周的假期,简直帅呆了!
   2、相信医生的审美和经验!今天给一位跟随我五年的丽姐做微整,她定居日本,每年一定要过来找我微调一下。一见面就笑容灿烂地跟我说:我得到表扬了,都说我越来越年轻,越来越精神,还是王琳医生的建议正确,这次一定按照您的意见办!丽姐在日本工作,她特别怕身边人和客户发现她整容了,所以前几次都坚持只打一点肉毒毒素去去皱就好了,上一次我说你的鼻梁扁平,口周下垂鼻唇沟太深,稍微调整一下会更有亲和力!她将信将疑地做了注射隆鼻和线雕,恰到好处的改变让她喜不自禁!你要求自然非常重要,可是有审美的整容医生知道怎样才是最高性价比哦!
   3、早下手、频维护、别等原形毕露!做了这么多年整容医生,今天给一位黔东南的美女做脂肪移植,她就是非常有前瞻意识的知识女性!八年前专程辗转过来做脂肪移植,后来又隔一段时间就过来做维护,这次也是专门过来做脂肪移植的补充,再重温八年前的术前照片,现在真的是比那时候要年轻要精致要有气质!美容界有句话:你啥时候开始做整容,就能把自己的容貌定格在这个时间!其实不全面,是你一旦找到了自己的整容医生,她(他)就会很好地规划你的容貌和美丽,定期维护,不给你原形毕露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