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琳医生
王琳医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3,673
  • 关注人气:3,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琳医生告诉你:整容“神话”还是整容“实话”

(2018-02-08 20:28:22)
标签:

王琳医生

有医说医

奥美定

注射美容

微整形

分类: 整形美容

王琳医生告诉你:整容“神话”还是整容“实话”
      日前,接受了大连电视台《有医说医》栏目的专访,针对当下各种美容“神话”,从专业角度讲出美容“实话”。
      很多朋友都看了这期医学访谈节目,各种群里都纷纷转发,大家关注的话题有两个:第一,你说的有理论有数据,讲得通俗易懂,准备了多久?第二,为什么明明知道是“神话”是“假话”,还有这么多人信呢?
    第一个问题答案很简单:我一直在学习,在充电,今年就有二本专业书籍、一本科普书籍出版,亲笔写东西是一定要查很多资料,做很多文献检索的,这个没有捷径可走。至于娓娓道来,那就是要感谢这十几年的博文更新,感谢连续七年的国际会议举办,感谢一年26场的国际国内学术交流讲课,所有你见到的都是背后无数的准备和努力,尤其是在整容医生这么专业的医学领域,我经常跟患者说:我是一个匠人,摩羯座的完美主义者!
    第二个问题答案不简单:大多数人还是相信”神话“的,我有太多例子举给你听:一位大姐半年前因为注射的奥美定出现感染,在国外就医出现极大纠纷,回国根本找不到当初注射的那个人,各种介绍找我给取出并修复了,各种满意各种感谢,放下不表。今天突然来找我,脸上全是淤青。原来,禁不住朋友圈的诱惑,在小区美容院里花六万块钱做了”松解促进细胞生长“,下了美容床觉得不对劲,到底是怎么做的,注射了什么也没看到,再去追问已经换了脸色。。过来问我,反复跟我解释:”她就是告诉我只要松解一下,自己的细胞就能长好,自己就恢复了,我寻思这多好啊!你跟我说还需要等到疤软了才能做手术,那样太麻烦了,我就交钱做了,做完了才琢磨不对,这松解也不对劲啊,该不是又往我脸上打什么东西了吧。。。“
      这就是美容神话的力量,信神话又简单又美好还包你满意,至于后果嘛,大家都存了个侥幸,出事的那个肯定不是我!
     佳节将至,王琳医生友情提醒诸位:安全健康、有保障的美丽,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的新春佳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