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他回精神病院了
他回精神病院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8,811
  • 关注人气:5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的非正式落幕

(2006-05-21 22:50:11)
今天混录完成,至此,电影《东京审判》基本完成,省下的都是一些技术问题了。
从去年的4月9日接手这个片子到今天,已经一年余,这一年过得揪心,也闹心,希望从今天开始,一切都能好起来。
实际上情况一直在向好的结果前进,虽显蹒跚,但未踯躅,以一己勉力,能让这件事情没有夭折,没有惨败,这已经是上天的恩惠了,不敢再期望有什么奇迹出现,但实际上已经是奇迹了。
去年开拍时,我曾说过,这个片子能拍完,就是奇迹。
更不用说,目前的口碑日渐好起来。

这一年,我见证了世道人心的溃败,见证了乱局中的友情,也更感念无数未曾谋面的网友的声援支持,往往旁观者因为没有利益的羁绊,更能显出真诚,这个世界的一点希望,我从许多行外人那里得到。
感谢你们,善良的朋友们。
我还是想做一个好人,一个负责任的职业者,我只想把事情做好,可能忽视了一些方法,失之谦和恭让,也不费厄泼赖,凭添了彼此许多烦恼。对不起,只要善良还在,我们终究还是同道中人。

这样一个乱局,我能在有限的支持者的呼应下,把电影做成目前的样子,我对天对地都已心安,不管电影最后的结局如何,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我尽力了,这是东京审判最后落幕时梅汝璈的感叹。

一切应了东京审判的结局,恶者归罪,善者沧桑,中间的艰难曲折,只有在舔舐伤口时,不时闪回。
毕竟结局是公正和惊世的。

当惊世界殊。

今天徐继周发信息说,《保密局的枪声》见您显老了,注意保养自己。
醒来已是满头华发,以后的日子,我的爆脾气,也应该改改了。

但赵家的狗们还在狂吠啊。兄弟。
我只能做一个战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