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大扫除利器

(2018-02-11 14:51:13)

眼看着就春节,一天到晚忙着工作,每天都说家里该大扫除了,可就是没时间,就算是请阿姨家里也得有人不是?

 

昨天在APP上想找个小时工阿姨来家里,我去,基本上都没人了,该回老家的回老家,留下的一小时300大元,实在有点贵了。

 

听朋友一直说戴森的吸尘器不错,基本上一台在手,家里里里外外差不多都能搞定,京东直接下单,最新款V8到手啦。

春节大扫除利器
开箱,蓝、黄、红三色配,都是我喜欢的颜色,哈哈。两款地板吸头无论是地毯还硬地板,无缝搞定,再加上4款配件吸头,无绳设计,配上专利的数码马达技术,轻触开关,每分钟转速高达107,000转,绝对超强吸力。

 

Dyson V8有一个技术很牛X,就是在吸尘工作中,产生的风动,更直接地说就是出来的风,拿空气质量来比较的话,可以达到“蓝天”级别。看了一下说明书,原理来自于整机HEPA过滤系统,在工作的时候可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它的两层滤网起到额外保护作用,以吸附有可能逸出的灰尘和过敏原,排除洁净空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我和和家人开玩笑说,遇上雾霾天,在家里吸吸尘,都能多吸几口新鲜空气啦。

春节大扫除利器

春节大扫除利器
先试了一下地板吸头,之前基本上每天家里的地拿拖把都会清洁,看上去真的没有什么灰尘,谁知道用V8一吸,我去,眼见着主机身的“存污槽”里立马就有了N多的尘土,是尘土、是尘土,重要的事说三遍。

春节大扫除利器
可见原来表面上已经很干净了地表是多么脏啊。想想都可怕。不过,有了这台V8,以后就不用担心了。

春节大扫除利器

春节大扫除利器
换上了小吸头,试了一下吸车里的灰尘,虽说自作主张,把这个床褥吸头用错了地方,但感觉上效果很不错,回头再消消毒,晚上试一下吸床褥去。据说这个吸头连床褥上的螨虫都能去除得一干二净。真是实践证明,经验害死人啊,看来以后在使用前还是要仔细看说明书才行。

春节大扫除利器

春节大扫除利器

春节大扫除利器

春节大扫除利器
不过缝隙软毛刷吸头我是用对了。书架上的书,包括缝隙里的灰尘,一去不复返。花花草草的叶子也可以吸一下,好用得很呢。

 

以上经验告诉我,还有几个吸头,实在不能随便乱用了,待我今晚再仔细研读说明书之后,再试吧。

 

总之,有了这台Dyson V8吸尘器,这个春节家里的卫生不用愁了。准备再买一台,送老妈,嘿嘿。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