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墨樵夫
水墨樵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257
  • 关注人气:1,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崔被授予“潮湿的人”称号

(2011-03-04 12:01:38)
标签:

书法报

潮人

情人节

游玩

黄金周

爱情

玫瑰

水墨樵夫

杂谈

分类: 艺海钩沉

老崔被授予“潮湿的人”称号 2月14日情人节傍晚,接到《书法报》记者电话,要采访俺的业余生活状态,还要知道情人节俺是咋过法?我俩絮絮叨叨聊了一会天,不日《书法报》就刊登出了这篇小文。既然已经公示,俺也不藏着掖着了,转发咱自己博客,咱也炒作一下嘛,哈哈。二来也让朋友们看看,俺能称为“潮人”吗?潮人——受潮的人?无所谓了,诗人不是也称为“湿人”嘛。潮点总比湿了好。哈哈~

 

崔志强

潮人也“务实”

老崔被授予“潮湿的人”称号    崔志强一直是书法界的潮人,2007年流行博客时,他开通了博客,取名“水墨樵夫”,博客首页自序“少壮从桑耦,丹青是课徒。砚田行且乐,水墨一樵夫。”2010年刮起了微博热,而他2009年就已开通了微博,仍名为“水墨樵夫”,只是他对这个名字有了新的定义:水墨,指明了身份和职业,樵夫道出了劳动的辛酸,他说,对于书法家这个职业,我很累了。

    他没有放弃书法,只是有更多的新玩法。现在老崔活得很滋润,一有时间会陪家人外出游玩。春节黄金周,他陪同爱人,带领女儿、女婿去上海游玩、瞎逛,花了不少银子。情人节那天,原本预备送一束玫瑰给爱人,可一打听,一支玫瑰要花30元,立马打了退堂鼓,他笑笑:“哎,我们现在的爱情,务实就好。”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