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芳菲小猪
芳菲小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51,942
  • 关注人气:3,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春晚的那些红与黑!

(2013-01-14 08:52:02)
标签:

2013春晚

黄宏

张靓颖

赵本山

芳菲小猪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芳菲小猪

 2013年春晚的那些红与黑!

每到了春节期间,总有不少艺人会传出与央视春晚之间的“绯闻”。这其中,历年来都以一些选秀出身的超女快男传的最凶。然而传言毕竟是传言,几乎就没成真过。尤其是那些毫无实力和真本事,完全靠粉丝和低俗炒作红起来的所谓歌手艺人,更是难登大雅之堂。不过随着哈文再掌春晚求新求变,因此以往被央视春晚“冷冻”的超女快男也逐渐有了机会,这不,今年央视便公开向选秀歌手的佼佼者张杰、张靓颖以及林宥嘉发出了邀请。并且作为05超女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张靓颖的节目还成了蛇年央视春晚首个曝光的节目!

 

应该说,像张靓颖这样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全国最广大的观众表演节目,这其实绝不是央视对于她的肯定,而是随着几年岁月的流逝,时间已经证明了一切——无论是当年还是今天的选秀艺人,张靓颖的实力依旧无人可及!!当然,这除了是一份荣幸之外,自然也是一种奉献。因为毕竟央视春晚是直播,因此要在春晚的舞台给大家拜年表演,那么就要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所以,至少这种奉献精神是值得肯定的。

 

而上春晚的,其实并不值得如何炫耀,但是上不了春晚的,也少不了拿春晚炒作一番。比如李宇春,据不可靠消息透露她就拒绝了央视春晚的邀请,理由是想要做纯粹的音乐。对于这一点,本来俺是相信了的。但是,当传出李宇春要上江苏卫视春晚的消息时,俺突然迷惘了:难道上央视春晚就是不纯粹,上江苏卫视的春晚就纯粹了?太好笑了。仔细想来,李宇春所谓拒绝央视春晚邀请,看来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就是她根本不愿意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没有奉献精神——毕竟地方台的春晚都不是在大年夜;要么就是人家央视根本就没邀请她是她自己往脸上贴金!

 

当然,随着哈文对春晚改革的逐渐深入,春晚的节目也是越来越难。比较刚刚就有消息说连续上了20多年春晚的黄宏今年将会退出春晚。对于这个消息,其实颇为让人扼腕叹息。应该说,如赵本山,黄宏这些人,虽然已经是春晚老脸大家几乎都看得审美疲劳了。但是这些人对自己节目的要求却从来都不低。而黄宏退出春晚,极有可能是觉得自己的作品实在不过关,不能给大家送来欢笑,而且又是新人辈出的时代,与其死皮赖脸,不如就此让贤。这样的内心,其实也是充满了辛酸。

 

曾几何时,春晚伴我们80后走过了差不多20多年。让我们由懵懂少年也到了而立之年。所以,当我们在网上跟风怒骂春晚的时候,请对那些曾经陪伴我们走过荏苒时光的春晚演员们,也心存一点感激吧!虽然春晚可能不一定好看,但是每个演员的付出,都值得尊重……因此,千万别做没心没肺只会在网上胡喷的“造粪机”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