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芳菲小猪
芳菲小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51,653
  • 关注人气:3,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文章的屁股和干露露的有什么不同?

(2012-07-08 21:23:55)
标签:

文章

屁股

干露露

李小璐

贾乃亮

分类: 娱乐评论

/芳菲小猪

文章的屁股和干露露的有什么不同?
 

看到这个标题,估计大家是要笑的。因为文章是男的,干露露是女的,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屁股,无论是大小、形状还是美感,肯定是有不同的。这有什么好讨论的?不过,今天我们谈的其实不是文章和干露露的屁股有多大区别,而是文章和干露露“露屁股”的这件事儿,到底有多大的区别!

 

在很多人看来,干露露裸露屁股,是无耻和不道德的,是炒作!是低俗!对于这一点,本猪原来是认可、接受并嗤之以鼻的。但是,当本猪看到文章为自己老婆庆功而露着屁股“裸泳”受到围观群众和舆论的一致好评时,本猪忽然动摇了——同样露屁股,凭什么文章露了就高尚,而干露露就低俗捏?

 

到网上一搜,就会发现对于文章露屁股“裸泳”这件事儿那是一片赞誉的——有的说文章有担当的,有人说文章对老婆好的,还有人夸文章言而有信的……甚至还有NC的大龄剩女尖叫着“怎么没有男人为我这样”……但是,透过这些花里胡哨的吹捧,回归事情的本质:文章不过就是和干露露一样露了个屁股哇!怎么就高尚到了露的好,露的妙,露的呱呱叫了的地步了呢?!

 

可是,在网上发一个露屁股的照片,这要还不叫炒作,那什么叫炒作?那就没有炒作了。可凭什么文章的炒作被称赞,干露露的炒作就被骂呢?想来,就是拜金思想。有钱、有名、有地位,做什么都是对的。而干露露没钱没名没地位,所以就要挨骂。但是,带着这样有色眼镜的人,自己就很肮脏,有什么资格骂干露露呢?干露露露屁股为了赚钱,这钱赚的也许在文章和高贵的网友们看来很丢人,但是你们吃肉,别人喝口汤又怎么了?你们吃肉都不嫌丢人,我们喝汤怎么就丢人了呢?

 

更何况,你们就真的不爱钱么?不过是一丘之貉,蛇鼠一窝,罢了。你们也休要在网上装什么正人君子充清高。暗地里的蝇营狗苟还少么?

 

而有些网民,最无耻的劣根性便在于此!看看新闻吧,李小璐和贾乃亮大婚新闻的热度超过了蓟县大火,文章露屁股也有上百万人称赞——这就是国人,这就是中国网民,就是这么一群愚乐致死的NC!就这样的一群NC,天天在网上叫嚣着反对冷漠,天天呼吁着爱护动物、关爱贫困儿童……可他们却连火灾中逝去的生命都能置之不理的去看李小璐的大婚和文章的屁股——我能说脏话么?不能,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所以,干露露的屁股,和文章的屁股其实没什么区别——如果你认为干露露裸露屁股很无耻,那么你就必须承认文章的屁股同样无耻!因为做为一个合格的人,都不应该狗眼看人低,对不同的人执行着不同的标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