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芳菲小猪
芳菲小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52,879
  • 关注人气:3,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缺儿少女”诱发明星离婚的说法很扯淡!

(2012-04-24 14:11:53)
标签:

明星

离婚

婚外情

财产

家庭矛盾

缺儿少女

性生活

分居

芳菲小猪

情感

分类: 娱乐评论

“缺儿少女”诱发明星离婚的说法很扯淡!



在扎了堆儿的结婚潮之后,娱乐圈马上迎来了一个“离婚潮”,不管是发现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能够大赚眼球从而“顿悟”自我炒作一番也好,还是真的感情破裂非离不可也罢,总之,离了就是离了。这个事实已经不能更改。就好像李宗盛的凡人歌中的那句“多少同林鸟,已成分飞燕”所说的一样。

 

然而,明星扎堆儿离婚,自然总少不了几个用2B铅笔谱写人生的“砖家”跳出来分析一下明星离婚的原因,而经过“砖家”反复研究发现,原来明星离婚的最根本诱因,居然在于明星缺儿少女,因此才导致了频频离婚。不过,对于“砖家”和业内人士的这种说法,在本猪看来,纯属闲的没事儿放屁,简直无聊之极。

 

要知道,离婚与否,这是两个人的事儿,有没有孩子,难道还会以孩子的意识为转移么?如果按照砖家的说法,有了孩子俩人就不离婚了,那这种靠孩子来维系的婚姻,又称得上幸福么?岂不是还不如离了更好呢?!就好像谢霆锋张柏芝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可不也一样离了么?更何况,孩子往往不是婚姻的纽带,恰是离婚的导火索,最近小S婚姻生活吃紧,何尝不就是因为三个女儿引起的呢?

 

“缺儿少女”诱发明星离婚的说法很扯淡!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这种信口雌黄的砖家往往都是用无脊椎动物的思维方式来给事物下结论。所以结论自然也没有正确的。近年来,我国离婚率持续走高,尤其是7080后,“早婚快离”成了普遍现象。据调查数据显示,作为如今明星离婚主流的70后们来说,离婚的第一诱因便是经济原因。迷失在了互相攀比之中从而导致家庭矛盾丛生。而每当明星离婚,财产问题往往最受关注,这与调查数据所体现的内容是非常吻合的。

 

除此之外,造成离婚的第二诱因便是“婚外情”,简单来说,便是男人没管住自己上下两个巴,或者说女人没管住自己的一双腿……尤其是在红男绿女众多的娱乐圈,因为绯闻和新欢造成离婚分手的比比皆是,所以“婚外情”成为导致离婚的第二杀手也毫不意外。再其次,便是长年分居、女比男强、家庭矛盾以及性生活不和谐,分别排到导致离婚诱因的第三到第六位。因此,那些说明星离婚是因为“缺儿少女”的说法实在是很扯淡!

 

文:芳菲小猪(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