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芳菲小猪
芳菲小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52,879
  • 关注人气:3,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错在没动手打人!

(2012-03-25 17:25:27)
标签:

韩庚

罢录

天天向上

经纪人

郭德纲

打人

韩寒

炒绯闻

芳菲小猪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错在没动手打人!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某品牌节目的录制现场,某经纪人破口大骂,某编导不住道歉,一群主持纷纷当起和事佬,某艺人神色委屈,现场一片狼藉,观众们莫名惊诧……如果光从这场景来判断,似乎这应该是干露露母女又一次拙劣的自我炒作,但是,zhei个真没有——因为这实际上是当红艺人韩庚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现场。

 

最终,韩庚罢录,在经纪人与保镖的护送下离开……于是乎,对于韩庚“耍大牌”、“不专业”、“应该换经纪人”的质疑和呼声纷纷想起。几乎除了韩庚的粉丝之外,支持韩庚“罢录”的人只是少数派报告,更多的人,把韩庚当成了韩寒不住的进行轮番批斗,而且居然众口铄金的认为是韩庚错了……

 

那么韩庚错了么?未必!做人的道理,历来都是相同的。比如韩庚的经纪人骂人不对,但是经纪人骂人,不能等同于韩庚骂人,韩庚对《天天向上》节目仅仅是表示遗憾,也没有过激言论,这怎么能说是韩庚的错呢?有人说了,韩庚错在用错了经纪人。对于这种说法,简直比猪都要蠢。

 

从韩庚解约SJ之后,在国内发展走的是实力派路线,即便不说韩庚的实力有多强,但是不靠炒作,不传绯闻这一点至少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这时候,你《天天向上》节目总杵人肺管子,偏要总问人家绯闻甚至搞出来绯闻女友的照片儿。究竟是何居心?你们可以怪韩庚的经纪人事先没看通告内容,但是当把这内容发布在现场的时候,你们是否已经触犯了艺人的底线呢?不能用韩庚经纪人可能的失误来掩盖《天天向上》节目的龌龊。那太无耻!

 

在如今的娱乐圈,无不充斥着无底线的“愚乐”。炒绯闻、发负面似乎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而韩庚不炒绯闻,不喜欢被问绯闻,反倒成了“错”。实在是很难让人理解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明明是,却成了非,明明白,却成了黑……思来想去,韩庚也许真的错了,他错就错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只是经纪人对那些编导大骂了几句,而没有亲自动手打那些无耻的人。

 

记得当初德云社的工作人员打人,网上的脑残据说90%以上都支持德云社,究其原因,是因为“狗仔该打”。那么,如果乱拍隐私的狗仔该打,那些总喜欢拿别人的绯闻说事儿,动辄“翻旧账”的主持人和编导们,就不欠揍么?所以,韩庚真的错了,他错就错在太善良,太尊重那些无耻之徒而没有动手打他们。否则,网上那些脑残,估计90%以上就都会支持他了吧。一群混蛋!!

 

文:芳菲小猪(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