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芳菲小猪
芳菲小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51,942
  • 关注人气:3,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跳跃吧菜鸟”剑指亚洲第一男子偶像天团!

(2012-03-08 09:58:12)
标签:

跳跃吧菜鸟

新娱乐

神话

akb48

棒棒糖

smg

偶像天团

张冯喜

菜鸟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多年以来,如果要说著名的亚洲男子偶像天团,相信不少歌迷、影迷都会说出像韩国的H.O.T、神话、Super Junior,还有台湾的F45566、飞轮海等让人耳熟能详的组合出来。然而,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在我国内地却一直缺少能够与以上这些花样男纸组合相提并论的偶像团体。因此,这也让不少中国的花痴MM粉丝只能去哈日、哈韩、哈台湾,盲目的去崇洋媚外给他人作贡献。

“跳跃吧菜鸟”剑指亚洲第一男子偶像天团!


正因如此,为了改变中国内地缺少男子偶像团体之困,由SMG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娱乐倾力打造的一档由20位新晋花样美男主打的励志类明星养成节目《跳跃吧菜鸟》于 34在上海电视台新娱乐频道正式播出。意欲通过一年的时间将这些“菜鸟”打造出一支内地男子偶像团体,剑指当红的神话、SJ等韩国组合,勇夺亚洲第一男子偶像天团宝座。

 

应该说,这些年内地也不乏青春少男组合冒出,然而这些少男组合无论是外形气质还是唱功演技,显然都不能与韩国、台湾等地的成熟组合同日而语,因此便迅速地成为流星。而《跳跃吧菜鸟》正是发现了内地男子组合的这一痼疾,因此除了帅气阳光的“菜鸟”外,每期节目还都会邀请到知名的嘉宾为这些“菜鸟”们提供主持能力、演技、才艺、歌艺等各方面的指导与培训,使得“菜鸟”们通过现场互动、内部PK和与巨星碰撞的方式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让“菜鸟”也能一跃成为“天王”!

 

“跳跃吧菜鸟”剑指亚洲第一男子偶像天团!


当然,除了像明星学院一样对菜鸟进行培训之外,“末位淘汰”自然也是少不了的。节目组也会像传统的选秀节目那样根据这些美少年“菜鸟”们的表现情况、成长幅度以及观众人气等因素进行不定期的淘汰删选。让广大的观众不仅能够看到他们光鲜的一面,也能看到他们整个努力的过程……因此,显然要比以往任何的选秀类节目都更真实、阳光,有看点。

 

而首期节目便邀请到了有着“小周立波”之称的脱口秀童星张冯喜为“菜鸟”们出难题,考验菜鸟主持的随机应变能力。并且还邀请到了因主演《爱情公寓》系列偶像剧而成名的陈赫、孙艺洲为菜鸟们进行现场的演技培训。看着“菜鸟”们现场声情并茂的表演,无论是嘉宾还是现场负责吐槽的一干靓妞美女观众都不由得忍俊不禁。

 

“跳跃吧菜鸟”剑指亚洲第一男子偶像天团!


除此之外,《跳跃吧菜鸟》节目还会邀请日本著名美少女组合AKB48教授菜鸟们柔体轻音,台湾男子天团棒棒糖来教授菜鸟们如何kuso,著名创作歌手薛之谦来教授音乐……让这些大明星为菜鸟做陪衬,相信有了这些明星们的加持,“跳跃吧菜鸟”成为亚洲第一偶像天团的时日已经为期不远了吧!

 

文:芳菲小猪(转载请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