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月亮红月亮
黄月亮红月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10,370
  • 关注人气:30,1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婆,老婆,我爱你!

(2007-03-16 01:02:54)
分类: yellow的故事
 

   我很少在我的BLOG里转贴别人的文章,女儿说我 “自恋”,我爸说我“孤芳自赏”。其实我只想在我有限的空间里尽量说点 “自己的话”。

   但是,昨天我在某网站“闲逛”时,偶然看到一位男士的一篇“广告词”后,我改变了主意,决定转贴如下,与各位共享之。这篇“广告词”除了没有承诺“提篮小卖拾煤渣,担水劈柴带娃娃”外,写得如此之面面俱到,足以引得美人折腰。

   人的一生,得人多少承诺,又给人多少承诺?!有人一诺千金,有人信口开河。当然,最动人的承诺,就是这类不必认真考虑兑现的承诺。曾记得,当初遭遇食言时,我就认为自己“上当受骗”,而捶胸顿足,气愤万分。后来我决定换一种方式去面对:当别人再次对我承诺时,我先作好“老夫姑且受你一骗”的打算,问问自己是否愿意承受 “上当受骗无悔无怨”?!如果结果相反,就会有一份“买假得真”的狂喜!反之,亦无抱怨!

下面录的即是在下少见多怪的“广告词”: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我会从这一刻起只疼你一个人,永远只爱你一个人。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我会每天都做你最爱吃的饭菜给你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最优秀的厨师。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我愿意陪你去任何地方。逛超市的时候我愿意做你的购物篮子,帮你拿大包小包;出游的时候保证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愿意做你的贴身保镖。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我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做你的护士,喂你吃药;做你的保姆,给你炖出最拿手的爱心鸡汤。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我会时刻把你放在心上,推开那些不必要的应酬早些回家。我不想让你寂寞,更不想你因为我的晚归而担惊爱怕。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我会永远记得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天。我会在每年的那一天让你再做一次新娘,送你一枝红玫瑰,说一句:老婆,老婆,我爱你!

老婆,老婆,我爱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太阳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