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2,021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2008-07-28 18:06:44)
标签:

宠物

宠物阵营

猫咪

毛毛

毛毛一丁

休闲

一丁

杂谈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接上篇)

话说上回哈  毛毛帅哥他死皮赖脸嘀粘在小床儿上  奏愣是不走的说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得  那位大爷还木请走  这儿就又上来一小位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一丁:哎呦喂  这噶环境不错哈

毛毛:那是  你也不看看  是谁选的地儿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一丁:呦呵  床单儿粗布的吧

毛毛:那是  舒服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一丁:啧啧  大立柜实木的吧

毛毛:那是  结实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一丁:哇噻  图片儿还彩色的哪

毛毛:那是  漂亮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一丁:咦  啥味儿啊  谁家虾酱瓶子砸啦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一丁:嗨  您老人家  多长时间木洗头啦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一丁:呵  这臭屁屁  您这个人卫生  可成问题哈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毛毛:切  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不奏结了嘛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一丁:欧叶  我又发现新大陆啦(未完待续)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小三儿嘚吧嘚==——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各位鼠熟  各位阿姨  挥长紧急嘀通知一事儿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上篇博文里嘀小视频  颜色挥长嘀浓重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我感嚼吧哈  挥长嘀不好意思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因此吧哈  我博定于本月底之前  把它删除掉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所以嗫  建议木看过嘀博友赶紧看  看过嘀博友抓紧复习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哎呀呀  由于天气炎热  最近我嘀很多片片都是光屁屁嘀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这  这  这可咋办哪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莉莉安问:毛老大是上了小三儿的小床吗?答:可不咋嘀,那奏是毛毛一丁魂牵梦绕嘀朝思暮想嘀梦寐以求嘀小三儿嘀小床啊。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喵丫丫问:三儿这跳的是啥舞呢?答:挨呀嘛呀,这不就是闻名遐迩嘀誉满天下嘀家喻户晓嘀东北大秧歌儿嘛。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胖彼得问:三太子他亲娘,赶快回答我这个问题,我代和三太子一样年纪的我的小外甥女她妈问你,你的录象真地木有快放吗?答:买告的,谁会那老高嘀科淆技术啊,我科盲那事儿你不知道啊。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金豆子问:这孩子,真精力旺盛啊,那什么,毛毛娘,让他上会儿小床哈,只要没什么多余动作,咱就允许,中不?答:那什么,啥多余动作啊?

    毛毛一丁上小床(续)呼叫真水无香:新婚快乐!赶紧生哈!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