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019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仨孩子都来啦

(2008-05-29 13:02:06)
标签:

宠物

宠物阵营

猫咪

毛毛一丁

毛毛

一丁

休闲

杂谈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毛毛:欧页

仨孩子都来啦


毛毛:各位尊敬嘀鼠熟  快看哪

仨孩子都来啦


毛毛:那久违了嘀  从哪个角度看总是辣么帅呆嘀  我嘀小身影儿

仨孩子都来啦


一丁:哇噻

仨孩子都来啦


一丁:各位亲耐嘀阿姨  快路克

仨孩子都来啦


一丁:那久违了嘀  无论啥子时候总是围绕着饭碗嘀  我嘀小身姿儿

仨孩子都来啦


毛毛一丁(齐):在这里  请允许我们俩  对这三个礼拜以来  在我们家大门儿经常不开嘀恶劣环境下  还依然坚守蹲点儿嘀各位博友们  道一声  大家好  大家伙儿辛苦啦

仨孩子都来啦


毛毛:那什么  咱俩先把这煽情的一套收收吧  说正事儿要紧呀

仨孩子都来啦


一丁:行行  完全同意  我也觉得戏有点儿过了

仨孩子都来啦


毛毛:我妈她哈  委托我们俩  解释一下下最近懒博嘀原因

仨孩子都来啦


一丁:对对  我奶妈她对此吧哈  表示一万万个惭愧

仨孩子都来啦


毛毛:大家有所不知啊  我奶妈她老人家  近一段时间是身心疲惫呀

仨孩子都来啦


一丁:是是  心为四川同胞疲  身为那小三儿惫

仨孩子都来啦


毛毛:捐了款  她嘀心情  才好了辣么一点点  可如今那已然上房揭瓦嘀  哦不  我嘀表述稍微夸张了一点点哈  应该是  那已然爬高上低嘀小三儿  着实让她头大呀

仨孩子都来啦


一丁:嗯嗯  准确嘀说  她嘀头可能也许没准儿眉逼要爆炸的说

仨孩子都来啦


毛毛:咳  那啥  一丁啊  你戏又过了昂

仨孩子都来啦


——==小三儿嘚吧嘚=——

仨孩子都来啦


从前  我多稚嫩哪我

仨孩子都来啦


从前  我多可爱呀我

仨孩子都来啦


从前  我多活泼啊我

仨孩子都来啦


面对我  这么一个小可人儿

仨孩子都来啦


我老爸  竟然下了如此嘀毒手

仨孩子都来啦


你们说  我能不叫他叔儿嘛我

仨孩子都来啦


仨孩子都来啦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仨孩子都来啦问我问题嘀同志们,对不起哈,耽误了这么多天;木问我问题嘀同志们,谢谢了昂,让我少了几分自责。真崇拜我自己呀,我咋是这样儿嘀一个有责任感and使命感and上进心嘀人嗫。
    仨孩子都来啦广州大咪问:宝肝肾功能不全,住了三天院,现出院了,但还是不吃不喝,真不知怎么办。毛妈有这方面的护理经验吗?答:这个问题我还真有点儿相当嘀无知,但我有个建议,你查阅一下肝肾功能不全嘀人咋护理,照样儿招呼绝对木问题。
    仨孩子都来啦陶乐思问:听说鱼罐头没营养,还让孩子们吃馋了,不好好吃猫粮。是吗?答:我觉得吧,猫粮and罐头营养成分很难判断,知觉告诉我吧哈——越贵嘀就越好,咱就尽自己所能,咬着牙给孩子掏腰包儿吧。
    仨孩子都来啦馒头问:亲爱的毛妈丁奶,我是馒头奶奶,我也遭遇了不能上传照片的可怕经历,我想问问毛妈,后来是咋上传成功的,快教教我。答:火速拨打新浪客服,我嘀问题就是他们帮忙解决嘀,他们嘀客服代表,声音都好好听嘀。
    仨孩子都来啦呼叫意思意思:怎么嘀,我听说还有好多好看嘀懒博,别捂着啦,跟大家伙儿介绍介绍呗。
    仨孩子都来啦呼叫珠妈:你干什么不好啊,你凿门,咱家闺女非让你给带坏了不可。
    仨孩子都来啦呼叫风里百合:看见了没看见了没,你送小三儿那礼物,再次表示感谢啦。
    仨孩子都来啦呼叫唍猫猫:那啥,讨个示下,原先你送给毛毛一丁嘀双截棍猫,俺能转送给小三儿不,这不六一了嘛。
    仨孩子都来啦呼叫虎小哈:那啥,领导,黄花儿菜凉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