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2,021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2008-05-20 15:20:14)
标签:

毛毛一丁

毛毛

一丁

休闲

猫咪

宠物阵营

宠物

杂谈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做猫难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做女猫难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做漂亮嘀女猫  特别难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做既漂亮还丰满又性感嘀女猫  更是难上加难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2008年5月5日上午9时  我会永远铭记那一天嘀那一刻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像往常一样  小时工阿姨好似陀螺一般  在我们家旋来转去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突然  陀螺定格儿了  她羡慕and嫉妒嘀小目光  落在了我嘀下半身儿上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这只猫快生了吧
如果我嘀听力木问题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她是这么问我奶妈嘀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哦  哈哈  那是肥肉
如果我嘀记忆尚可  这就是我奶妈  无情无义以及无良嘀回答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我嘀小仙女儿海螺姑娘以及灶王奶奶呀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对于我这么一个  未恋爱便惨遭喀身体特纯洁身材超火辣嘀女猫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她  她  她们俩  咋就能够  下得了如此嘀狠嘴嗫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昨天早晨,接到毛爸线报——你看看你这博,这么长时间不更新,连挠门的都没了,你怎么混得呀你。如果想知道毛妈嘀脸皮有多厚,听听俺嘀回答就知道了——切,他们这不是成心逼着我停博嘛。说正经嘀昂,最近不知道为虾米,嚼得特别嘀忙,所以嗫,更博继续不正常中。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在此做一说明——关于上篇博文图片中,被小米他姐称之为灰悠悠被小宗熊and留喜妈and崔崔妈咪冠名为艳星嘀辣个男银,的确是毛爸。在此做进一步说明——这可不算是真人秀哈,毛妈承诺嘀那一出儿,你们还得再等等。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李小壮问:不是俺挑唆哈,毛啊,你不是有一丁美媚吗?答:兔子不吃窝边草嘀古老真理,毛毛还是晓得了啦。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三猫妮妮问:啥时候满足毛毛帅哥嘀需要呢?答:哎,矛盾呀,作为一对有良知嘀父母,咱不能眼看着and放纵他去糟蹋and耽误别人家嘀黄花木耳大闺女不是。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Bobo问:我家小俊被疑似有一点点的皮肤病,我想给他洗个澡,但是又怕他太小了不行,但是又怕小良被传染。好在小良刚做了疫苗!但是还是有点担心,我改如何是好呢!答:我也同意新浪网友嘀意见,还是得去医院确认一下,皮肤病只好对症下药,效果比较明显,如果不对症,很可能厌恶病情嘀。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意思意思and珠妈问:小三儿咋不出场?答:谢谢俩阿姨惦记着,仨孩子里吧哈,就属小三儿最不爽,下篇博文专门儿跟你们控诉,拜托准备好手绢儿哦。另外我说珠妈呀,猫晓巫and小坏猫咪咪看你房地产搞嘀红火,嫉妒极了都。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呼叫广州大咪:小宝怎么样了?
    一丁美眉抓狂原由大公开呼叫小宝麻麻:大宝怎么样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