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2,021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2008-05-06 10:33:45)
标签:

杂谈

宠物

宠物阵营

猫咪

毛毛

毛毛一丁

一丁

休闲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毛毛帅哥郁闷了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请问  他长嘀辣么帅呆  有啥理由郁闷嗫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一丁美眉抓狂了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请问  她辣么温柔贤淑  到底谁把她给惹了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小三儿小盆友嗫  决定管爸爸叫叔叔了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请问  这孩子受啥刺激了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欢迎喜欢动脑筋嘀博友  猜猜答案先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敬请不喜欢动脑筋嘀博友  关注本博近期博文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说说那耗子嘀磨牙棒先——catsang和家有5个宝贝问,好不好吃口感咋样儿?我尝过了,不甜不咸杠杠嘀硬啊,孩子磨了出牙,老人磨了掉牙。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新浪网友问:昨天我也领养了一只小猫,一个月多几天吧,可小了。人家都说给喂点牛奶泡猫粮再加点水就行了,我就这么弄了,可它根本不吃。不知道是不爱吃还是根本不会吃。完后没辙了我就把牛奶挤到小瓶子里直接挤到它嘴里,勉强能喝一点点,不过也不爱喝。还总叫,嗷嗷的,不过我们睡觉的时候它倒是也不叫了,估计也睡了。只要我们谁一醒,就开始了。喂奶喂水也不行……昨天是元宝到我家第一天,哎呀,把我跟我lg都急得不行啦,你说这是咋啦呀。答:大概有三种可能哈,一是它对环境不熟悉,如果是这样儿,再过上一两天就开始好好吃饭了;二是他太小,还吃不了固体食物,那就得用针管慢慢嘀喂;三是他不喜欢牛奶泡猫粮,不行就换换口味,家有5个宝贝推荐肉汤泡馒头,我觉得温水泡猫粮也可以试试。有情况再及时联系,咱们可以在评论里交流。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呼叫珠妈:截止发稿儿,你嘀邮件还木收到昂,确认一下邮箱吧。
    毛丁三儿家的孩子们很不爽呼叫意思意思:对我这么一个爱慕虚荣喜欢被捧臭脚没有台阶儿绝对不下楼嘀女银,咋就不值得你琢磨琢磨嗫,切。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