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2,065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2008-05-05 21:43:59)
标签:

宠物

宠物阵营

猫咪

毛毛一丁

毛毛

一丁

休闲

杂谈

(接上篇)
毛毛:嘿嘿嘿 嘿嘿嘿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毛毛:踏破猫爪无觅处  得来全木费功夫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一丁:我说  这自首嘀耗子  咋还不现身哪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一丁:他可不能把咱俩  晾在全世界人民嘀眼皮子底下呀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毛毛:他敢  我借他俩胆儿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一丁:咦  你快闻闻  啥玩意儿糊啦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毛毛:哦  那是我老妈你奶妈嘀屁股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毛毛:它呀  忙嘀都冒烟儿啦
(作为本博嘀执笔者  我有权利在这儿狡辩一下吧  这回  我可不是看电视剧忙嘀  昂)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

 

耗子磨牙中


耗子继续磨牙中


磨牙嘀耗子自首中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通知一下下先——未来嘀一个礼拜,毛妈丁奶小三儿娘会非常之忙,所以嗫,更博嘀频率也会非常之不正常,在此敬请各位博友也配合非常不正常嘀看博,谢谢。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意思意思问:嗨哟毛妈,想起一笔旧帐。你应承过:过了春节就把毛爸的箱底老照片翻出来见光:中阿友好时代嘀PP,还缩毛爸超帅,有此为证!你忘了还是食言?答:作为本博嘀执笔者,我有权利在这儿反问一下不,你也算我博新粉丝里嘀铁杆儿了吧,以你了解嘀我,你嚼着是咋回事儿嗫?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今宵酒醒何处问:小三真好,漂亮健康.咋又有了小四了? 答:小四儿是我外甥,比小三儿小仨月,过两天就发他小哥俩嘀照片哈。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小宝麻麻问:毛毛一丁现在脱毛吧?我现在天天跟搞刑侦似的拿着粘条东粘西粘,咋整啊?答:能不脱嘛,咱们一层一层嘀脱,他们俩也不傻呀,把眼睛闭起来,没比这招儿更灵嘀了。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呼叫珠妈:那啥,邮件我咋木收到啊我。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呼叫乐乐爱小球:火炬嘀事情俺看了,让它在我手里再着几天吧,等我一有空儿就传哈。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呼叫风里百合:替我跟大头说,阿姨好好爱他噢,一个字儿都不许贪污昂。
    毛毛一丁捕鼠记(下)呼叫相关博友:最近太忙太不认真,如果漏掉了谁嘀问题,请火速向我拍砖,我先在这儿say骚瑞了我。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