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2,065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丁美眉洗内衣

(2008-04-22 23:15:42)
标签:

宠物

猫咪

毛毛一丁

休闲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绝对独家视频:一丁美眉洗内衣

瞧瞧  黄内裤  多性感哪

不是我说您哈  您到底  是我亲奶妈么
一丁美眉洗内衣

不是我说您哈  您这么干  也忒损点儿啦
一丁美眉洗内衣

不是我说您哈  您整这博  快被查封了我看
一丁美眉洗内衣

不是我说您哈  哎  真木啥可说您嘀了
一丁美眉洗内衣

——==小三儿今天不嘚吧==——
一丁美眉洗内衣

一丁画外音:看什么看哪  也不怕看到眼里拨不出来

一丁画外音:小样儿  还笑呢  哈喇子巨多

一丁画外音:嘻嘻  就不理你  急了吧

一丁美眉洗内衣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一丁美眉洗内衣还是说说那跟青春有关嘀电视剧先,毛妈我今天忙得哈,这进度愣是原地踏步。猫粮狗粮说了,20集往后啊,剧情相当离奇,那什么,那咱就当神话接着往下看呗。小宗熊问:好看吗,谁演的,是不是辣个羽泉的陈羽凡啊,辣个人咋看咋不像青年啊?恩那,里边儿有他,你要是觉得他长相骚瑞,那咱就不让他过五四了,行不。

    一丁美眉洗内衣镜子问:毛妈怎么不升级阿?答:我忙啊我,我忙嘀都木时间琢磨这事儿了我。

    一丁美眉洗内衣乐乐爱小球问:毛帅和丁MM主动上三少的床不?答:那是相当嘀主动啊,但在我嘀管教下,他们俩就变嘀很被动啦。

    一丁美眉洗内衣马小布问:小三学会和毛毛一丁掐架了吧?答:估计小三儿到了四条腿变两条腿嘀时候,就一准儿能出现这场面了。

    一丁美眉洗内衣周问:小三的名字怎么象一个富翁的名字呀?答:你说那富翁偶晓得了啦,但他好象是楷模嘀楷吧。

    一丁美眉洗内衣意思意思问:哎毛妈,该不是到人民剧院当编剧?嘿嘿,说不好3天打鱼在单位,2天晒网(兼修补)在剧院?答:你说那剧院要是真招人,你赶紧给我送信儿,昂,我最羡慕那些靠码字儿为生嘀职业了我。

    一丁美眉洗内衣五猫掌门问:小三能爬了?什么电视剧也不至于痴迷吧,毛丁妈见过大风大浪,还能被几个小帅哥迷住吗?是偷懒吧。答:必须推着小脚,还不会自己爬哪。另外哈,你冤枉人,那电视剧你到底看过木有啊,哪儿有帅哥呀我说。

    一丁美眉洗内衣呼叫珠妈:我也特爱看夕阳红,特别是里边儿那个,老头老太太比谁用最少嘀钱做出最健康可口饭菜嘀那个版块儿。

    一丁美眉洗内衣呼叫仙境矿泉:你可有日子没来了哈,今天我正感慨呢,收拾东西嘀时候,发现了狼狼恶够,我家博客第一次活动嘀获奖名单,多米好嘀回忆啊。

    一丁美眉洗内衣呼叫留喜妈:我说你到底是真忙还是假忙啊,咋老有空儿占沙发嗫。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