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2008-04-21 21:17:46)
标签:

宠物

猫咪

毛毛一丁

休闲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毛毛  歇着哪)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呦喂  您还有空儿理我哪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啧啧  你真帅嘿)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哼  博客都不更新了  我帅给谁看切呀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没不更啊  这不更了嘛)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切  更得够晚的呀  但愿您那更年期也照这规律来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怎么着  对你妈有意见了是吧  我这些日子不是忙嘛)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忙什么呀  忙我忙一丁忙小三儿忙我爸忙工作  这都无可非议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可您不该  对一忒多集嘀电视剧  穷追不舍茶饭不思念念不忘啊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您快看看切吧  如今咱家嘀博  都快被唾沫星子给淹啦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真哒真哒  多珍贵嘀唾沫星子呀  这就是你妈我更博嘀动力呀)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小三儿嘚吧嘚==——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一丁姐  你可真美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靠  兔子不吃窝边草嘀道理  你懂不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不懂  那兔子傻呀他  为啥嘴边儿有现成嘀他不吃嗫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先跟大家交代那52集电视连续剧嘀有关情况——啥电视剧?跟青春有关的日子。看到第几集了?费劲扒拉忙里偷闲嘀享受20集啦。看看剧情简介不得了吗?那能行嘛,毛妈我可是个重过程轻结果嘀人。这电视剧好看吗?呦喂,别提多好看啦。那啥,最后一问题是自问自答哈。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小曼问:天是热起来了啊,看毛毛跟一丁都开始睡凉窗台了。可我咋看小三儿还穿大棉袄呢?答:呦,你可不知道,这屋里,比外头低好几度哪。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飘雪的心问:小三儿越来越帅了哈,我在想啊,毛妈会不会一直贴这个帅锅的照片贴到他长大嗫?答:你还真提醒我了,等小三儿有了自己主意嘀时候,还真得征求征求他意见了。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二叔二婶问:小三小三的叫,咱小三有米大名呀。答:有啊——李泽锴,他爸姓李,泽字辈儿,锴嗫,是好铁嘀意思。

    毛毛帅哥他妈晚更了呼叫洛雪:新版博客嘀建议好,等我忙过切这阵子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