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帅哥八岁啦

(2008-01-08 06:29:33)
标签:

毛毛一丁

宠物

休闲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摄影录音灯光场记  各部门注意啦)

毛毛帅哥八岁啦


音乐起——嗨呸波丝得  突油)

毛毛帅哥八岁啦


(嗨呸波丝得  突油)

毛毛帅哥八岁啦


(嗨呸波丝得  突毛毛)

毛毛帅哥八岁啦


(嗨呸波丝得  突油)

毛毛帅哥八岁啦


(耶  祝毛毛帅哥生日快乐)

毛毛帅哥八岁啦


谢谢大家  偶的猫豆啊  还以为大家忙得把今天忘了呢

毛毛帅哥八岁啦


(哪儿能够啊  这可是咱们家  最重要的日子啦)

毛毛帅哥八岁啦


(小声儿对一丁说:你生日也最重要哈)

毛毛帅哥八岁啦


(亲爱的  喜欢今年的生日造型吗)

毛毛帅哥八岁啦


嗯  这款定妆造型  我很满意的说

毛毛帅哥八岁啦


但是  试妆的时候  可就不怎么爽了

毛毛帅哥八岁啦


这大妈级的化妆师  品位忒低

毛毛帅哥八岁啦


摆弄了好几款造型  都被我当场断然否定

毛毛帅哥八岁啦


这不等于在我的坦荡星途上  撒玻璃渣子嘛

毛毛帅哥八岁啦


一丁美眉更窜火  爆脾气都发作啦

毛毛帅哥八岁啦


她毅然决然嘀辞退了化妆师  自己下手鼓捣

毛毛帅哥八岁啦


哇噻  没想到  捣哧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毛毛帅哥八岁啦


啧啧  都快把我的风头压下去了

毛毛帅哥八岁啦


我说  哪位负责今天的生日宴会呀  那啥  上菜(未完待续

毛毛帅哥八岁啦


——==小三儿嘚吧嘚==——

毛毛帅哥八岁啦


话说在我102天的时候  老妈决定落个俗套儿  带我去拍百岁照

平时对自己抠抠唆唆的老妈  给我花起钱来  竟然绝对不眨眼睛

毛毛帅哥八岁啦


一大早儿  我妈就把我武装好了  绒衣and连身儿衣and棉袄

我们一家三口直奔影楼  到了一看  你猜怎么着  我是头一份儿啊

毛毛帅哥八岁啦


进了摄影棚  连摄影师带助理一共三四个美眉  就朝我直扑过来了

最漂亮的那个小助理  摸着我的脸蛋儿说  宝贝儿  你叫什么呀

毛毛帅哥八岁啦


我妈知道我还不会说话  就赶紧帮我搭讪了一下下  哦  叫锴锴

谢天谢地  幸亏老妈没把我小三儿这网名说出来  否则一准儿暴露身份的说

毛毛帅哥八岁啦


小助理的纤纤玉手  又拉住了我的小胖猪手  锴锴  咱们换衣服吧

不换了  我们就穿自己的衣服照  老妈语出惊人  态度勿容置疑

毛毛帅哥八岁啦


看她们的眼神儿就明白了  我们仨  利马儿变成了外星人

她们肯定见过冤大头  但绝对没见过  长着冤大头的外星人

毛毛帅哥八岁啦


像我们家这样儿  花了钱不换服装的  估计也是这里有史以来的NO1了

您看过样本吧  小鸭子小蜜蜂小奶牛的服装多可爱呀  小助理还在试图劝说

毛毛帅哥八岁啦


真不换了  老爸在旁边儿  又做了强有力的补充

小助理呢  也发现跟外星人确实是很难沟通  于是就知难而退啦(未完待续)

毛毛帅哥八岁啦

 

毛毛帅哥八岁啦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帅哥八岁啦感慨感慨——好多博友都感叹时光如电,毛毛帅哥7岁生日啪替的情景好象还历历在目,8岁又悄然光临了,毛妈我也是同样的感慨呀。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我博的新朋老友,让我们在这儿珍惜每一天欢乐每一刻吧。

    毛毛帅哥八岁啦表扬表扬——表扬凌晨抢沙发的那批博友,是你们,在我博的夜空,照射出灯塔般的光芒,是你们,在大家的梦乡,绽放了绚烂斑斓的烟火,大家辛苦了啦,以后要注意休息啊。

    毛毛帅哥八岁啦抱歉抱歉——今天又捣鼓成续集了,明天有空儿的朋友,你们就接着来串门儿,没空的朋友,就攒着过两天一块儿过瘾得了。反正吧,我这絮叨估计可能也许没准儿八九不离十是没的治了。

    毛毛帅哥八岁啦褒褒贬贬——对这百岁照,博友们是褒贬不一呀。毛妈个人的感觉是,我照相的技术,跟专业的比起来,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那啥,对毛妈这句话的理解,就仁者见仁吧哈。

    毛毛帅哥八岁啦和谐和谐——看见毛毛跟小三儿的合影,月下蘅芜问,毛帅ang三儿那么近乎,要共建和谐社会了;无忧问,小三喜欢一丁吗,让一丁大胖墩和小三合影一张吧;昭昭问,毛毛怕小三儿吗,或者是欺负小三不;Xiaxia问,毛毛守着小三不会挠着他吧。答:其实这照片儿,真的是假和谐,因为毛毛一丁跟小三儿是互相特别特别不感冒嘀,毛毛一丁都是乖孩子,几乎不抓人嘀。

    毛毛帅哥八岁啦马小布问:明天什么日子呀。答:咳,那啥,知道了吧。

    毛毛帅哥八岁啦意思意思:毛毛8岁啦?看样子真年轻,额家花花养了13年啦,毛妈丁奶帮额算算该多少岁啦?额有时会伤感,花花还很矫健,说猫狗15年寿命,额勿晓得怎样给猫猫养老嗫?毛妈丁奶有嘛子说道啊?指导指导。答:哇噻,你们家还一68岁的孩子哪,羡慕羡慕。这15年的寿命是老皇历啦,现在猫狗吃得好喝得饱医疗条件越来越牛时时刻刻被咱尊重着,且活呢,昂。我觉得不管是养老还是养小,就记住一条儿——“天天儿都对他好”,就齐活了,千万别伤感,关键是别留遗憾。

    毛毛帅哥八岁啦野猫问:毛妈都让毛毛上小三儿的床啦!没问题吗?再过两个月我得在妈家坐月子,三只猫呢!答:呦,那你们家的场面,比我们家还牛嘿。确切的说,是小三儿and毛毛都上了毛爸的床,尽量不这样儿哈。

    毛毛帅哥八岁啦珠珠妈问:毛妈,你家三儿最近爱流哈剌子不,我家小珠那流得,一天得换10个围嘴。答:啧啧,咱家小珠看来要长牙了,小三儿还没那么厉害呢,一天就5个围嘴。

    毛毛帅哥八岁啦瞄瞄问:小三小朋友滴眉毛为什么这么好看,怎么我小时候的照片上好象没有长眉毛啊?答:还是你眼睛尖,我跟他爸还说找不着他眉毛呢。

    毛毛帅哥八岁啦JJ妈问:毛妈,我这不是露面了吗,呵呵,安慰奖的事情,谢谢大家的支持。我31号已经成功着陆北京了,可是第2天宝宝就开始发烧了,我就没有上网。今天我已经回到我老公福建家了,要2月8号才回去北京哪,那啥,不然安慰奖等我回去北京去你那里取去?毛妈,考拉这稀罕东东我弄不回来啊。答:还提考拉干啥呀,你看看这事儿闹的,孩子累着了吧,现在恢复了吗,安慰奖你不急我就不急哈,先给你留着,到北京再联系哈。

    毛毛帅哥八岁啦秋天问:我想看看你给三三都准备啥子家当了?生之前是不是要大采购呢?在哪采购地?答:你上网搜“新生儿用品清单”,我就是按这个给小三儿准备的,大采购最好安排在怀孕8个月前,我一般是超市或网购的。

    毛毛帅哥八岁啦呼叫哈哈咪咪:那啥,你在哪儿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