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418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

(2007-12-28 21:18:09)
标签:

休闲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同志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在我博28日举办的“毛毛一丁杯抢沙发and板凳and地板比赛”的活动中,catsang荣获沙发奖,哈哈咪咪荣获板凳奖,凤儿荣获地板奖。在此我谨代表我们全家人猫and我博全体博友,对你们表示忠心地祝贺!那啥,感谢新浪给我们家孩子搭建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感谢广大博友对我们家孩子的稀罕厚爱垂涎,感谢上帝以及老天爷,昨天的伤员不算太多,伤了身and伤了心的博友们,大家要坚强啊,还得养好身子骨儿,撑到我博下回举办活动不是。请前三甲,将姓名地址邮编发至jianpingli@263.net,奖品在朝你们招手噢。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最近吧,有的博友总看不见图片,还有的发表不了评论,或者发了评论被删,对于这些问题,新浪客服的回复是:最近我们的部分服务器有些问题,正在调试。我给大家伙儿翻译翻译哈,意思就是——没辙,知道了吧。我觉得最让人翻白眼儿的事情,还是评论被浪掉,靠的嘞,这浪啊,它就不知道我多稀罕大家的评论,虽然每天大喇叭里只回答评论里的问题,但其实每条儿评论我至少都咂吧两回以上呢。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呼叫珠珠妈:在27号的大喇叭里,俺回答你的问题了呀。切,木认真读吧。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呼叫所有博友:风里百合推荐了一个有关“招财猫”的视频,挺逗挺那啥,我再推荐给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