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2007-12-25 07:21:03)
标签:

休闲

宠物

毛毛一丁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老妈  快过来扶着我  让老爸请我哥我姐去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先帮我整理整理衣服  我得时刻保持光辉形象啊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啧啧  舒坦  还是老妈的肚子软乎啊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噢呦  不好  我想拉把把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嘻嘻  逗你们玩儿呢  这么重要的时刻  哪有闲工夫拉把把呀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噔噔噔噔  毛毛哥一丁姐驾到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哇  毛毛哥  你真帅  我一直拿你当榜样哪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耶  近看一丁姐  你更肥  哦不  更漂亮啦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毛毛:这小子嘴上  抹蜂蜜了吧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一丁:不可能  书上说  婴儿不能吃蜂蜜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毛毛:朋什么  他屁股底下有垫子  咱俩木有啊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一丁:奏是  瞧不起猫咋嘀  咱就不会拉稀啦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毛毛哥  其实这屁股底下  跟着火似的  一点儿也不爽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一丁姐  咱爸咱妈还没教会我撒谎哪  不信你上来试试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老爸老妈  再不开始拍  我可就累鸟困鸟以及睡鸟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毛毛:再不抓紧时间  我从此以后  都这大长脸鸟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一丁:再不定稿儿  我  我  我可准备要抓狂鸟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预备  齐  就是这张啦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挨威包第,麦瑞课瑞丝and嗨皮妞易额!昨天冬冬姐说得多好啊:我不过圣诞节,但喜欢平安夜这个名字,让我们来年健康平安。我博的所有博友,咱们共祝吧!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昨天小三儿的第二张照片,点评率最高,透漏一内幕哈,毛爸也最稀罕这张。听说有博友看着小三儿,也慢慢喜欢上孩子啦,个别博友甚至有了生宝宝的念相儿。那啥,作为过来人,我得跟木孩子的同志们叨叨几句哈——千万千万千万别冲动!你们试过揣着京郊特种大西瓜溜达十个月吗,你们体验过梦里的龙虾还没送进嘴里就被无情地嚎醒吗,你们闻见过臭哄哄稠乎乎的新鲜把把味儿吗,还有等等等等的吗,做决定之前一定得把思想准备做齐全了,昂。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小宗熊问:我再支一声,啥时候来张三孩子的合影哈?答:这不来了吗,拍这几张合影,可把我跟毛爸累坏and气坏了,为啥,看出来了木有,强扭的瓜不甜撒。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Dolly爱咪and洛雪问:你拍照的时候怎么让小三笑?答:我要想让他微笑吧,就直接对着他微笑就成,我要想让他大笑吧,就得唱儿歌背古诗,或者来点儿“咕咚”“阿嚏”之类的象声词啦。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跳舞猫问:额的神啊,赶明儿我直接上北京看你们,行不。答:咋不行,欢迎啊,别忘了给一丁来两斤栗子,称一定要高高嘀哈。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珠珠妈问:小三儿是不是穿太多了?答:屋里的温度,基本上在20度到23度之间,棉袄倒是不太厚,我总是怕冻着孩子。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秋天问:小三儿的胎毛怎么处理的?答:反调帮我回答了一下下“一看秋天就没经验,三还没剃胎毛呢”,谢谢反调了,我咽口唾沫还是想补充两句——上帝以及老天爷呀,小三儿的胎毛就这么几根儿,你咋忍心用处理这个词儿嗫,那啥,改成收藏哈。到时候,准备哈,剪下来,包装好,就成了。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反调问:毛妈,白天就您一人带三孩子吗?答:小手绢儿大毛巾以及两只袖子,都擦不完我的小泪珠and大鼻涕呀,可不咋地,奏我一人。嘻嘻,逗你玩儿呢,我没想哭哈。毛爸说了,看你带仨孩子,还有空儿写博,要不,咱再生一闺女。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新浪网友问:来一个小三咿咿呀呀的视频好吗?答:那啥,请查阅我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篇博文,里边有个视频,我跟小三儿都咿咿呀呀呢。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金豆子问:小三儿像侬两个谁呀?答:小时候我觉得挺像我的呀,可是最近越看越像他爸了,有时候觉得他们俩就是大小号儿and差一副眼镜儿的区别。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JJ妈问:明天是不是要发一集毛爸的啊?答:那哪儿成啊,那不真让乐乐爱小球说中了嘛,毛妈我整的又臭又长的连续剧,真是要赛韩剧了。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呼叫意思意思:感觉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and新潮时尚的如花笔触,要不是你自己爆料,还真想不到你已然是孩儿他娘了,请教一问题哈,你觉得要孩子到底有啥意义呀,就算是有了孩子,我也没整明白这个事儿。

    毛毛一丁家的圣诞节(六)呼叫留喜妈:我试了试,你给那电话是110接的呀,人家警察叔叔说我捣乱,准备抓我进去哪,我已经把你这教唆犯给供出来了,你最近别随便出差哈,等着咱人民政府传讯你,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