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019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一丁肉搏战

(2007-06-13 09:07:22)
标签:

宠物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肉搏战昨天有博友说,想看毛毛一丁打架的暴力片儿,别的咱不富裕,但这个多的是啊,我今天吧,得让大家伙儿看痛快喽。话说毛毛一丁检查对方屁屁的爱国卫生运动,又大张旗鼓如火如荼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毛毛一丁肉搏战毛毛:作为咱家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主任,我感觉身上的担子非常之重,为了宏扬身先士卒不怕吃苦的模范带头精神,也为了让老妈亲我脸的时候倍感味道浓郁,我先来检查你的屁屁卫生——唔,唔,清洁工作搞得不错,要进一步保持and巩固卫生成果哦。

 


毛毛一丁肉搏战一丁:作为咱家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副主任,在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卫生意识的同时,我也有责任有义务监督主任您的卫生情况啊,您别来回走影响我工作啊——哎呀猫啊,您这是啥味儿啊,熏得我嘴都合不上了,这,这,这疙瘩的卫生面貌急待改善。

 


毛毛:下级竟敢说上级的屁屁臭  反了反了毛毛一丁肉搏战
一丁:领导欺负下属啦  领导欺负下属啦毛毛一丁肉搏战

 


一丁:坚决消灭不卫生行为  强烈要求限期整改毛毛一丁肉搏战
毛毛:你这副主任  不想干了是吧毛毛一丁肉搏战

 


毛毛:以后不许揭我老底儿哈  听见没有听见没有听见没有毛毛一丁肉搏战
一丁:切  生活在这种不卫生的环境  可怎么构建和谐社会哦毛毛一丁肉搏战

 

 

 

毛毛一丁肉搏战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一丁肉搏战关于怎么判断未出生孩子的性别,现在我博有了几种办法:一是看孕妇肚脐,凸出来的是男孩,凹陷的是女孩;二是看孕妇肚脐上的线,笔直的是男孩,歪的是女孩;三是看脸,秋天还没有说明标准。经过反复实地考察,我仔仔细细研究了自身实际情况,现在判断的结果,咳咳——八成是女孩了。
毛毛一丁肉搏战百合问:一丁喝的是洗碗水呢还是自来水?你家平时没事都准备这大盆的水干啥呢?答:啧啧,一听这话,就是个没成家的孩子,你每天不用洗菜洗水果吧,哎,羡慕啊。
毛毛一丁肉搏战咖啡语茶问:毛妈,那啥,我咋发现咱一丁该洗澡了泥?答:可不咋地,你算是说对啦,观察得很细致嘛。
毛毛一丁肉搏战也是毛妈问:毛妈有没有拍孕妇照去。答:木有,只是随便拍了一些生活照,还得省下银子买猫粮呢不是。
毛毛一丁肉搏战暹罗之家问:毛毛一丁对小三儿的到来是否作好充足的准备?答:(高频率点头状)恩恩恩,准备好了,这俩精豆子,早准备好欺负小三儿了。
毛毛一丁肉搏战呼叫风里百合:那啥,我嚎了哈——再见,我的爱人。满意不?
毛毛一丁肉搏战呼叫留喜妈:你提那要求,我反复考虑了一下,还是不能答应你,你做了好事儿,凭啥不让俺声张,这本来就不是一个低调的时代嘛。各位博友,留喜妈又给我们家送来了物质and精神食粮——10袋妙鲜包是给小区孩子们的,2个玩具是给毛毛一丁的。那啥,我代表党代表全国人民,向你致敬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