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2007-05-28 10:31:10)
标签:

宠物

毛毛一丁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毛妈:毛毛亲爱的  吃猫豆儿吗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不吃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妈:毛毛可爱的  吃海苔吗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不吃不吃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妈:毛毛惹人爱的  吃鸡肉条儿吗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不吃不吃不吃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妈:呦呦呦  咋的啦  又整长白山哪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烦  烦  想起那事儿我就烦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妈:到底谁惹你啦  只要你说出来  妈就给你报仇去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还谁敢惹我呀  您放屁瞅别人  其实奏是您哪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我不就是脏点儿嘛  不就是臭点儿嘛  我自己都能忍  你们就受不了啦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非得把我给洗吧了   非得把我给涮吧了  你们才塌实啊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我舔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我舔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我舔舔舔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您说说  哪一回  不得把我舌头  舔抽筋儿了呀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每次洗澡  我身体的消耗  都大了去了我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这是吃猫豆吃零食  能补充得回来的吗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关键是精神损失  您看看我这眼神儿  都发直了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别看我埋头猛撮  其实是吃嘛儿嘛不香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妈:啧啧啧啧啧啧  你怎么不说说  你每次洗澡的收获呢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毛毛:啊  还有收获哪我  我有啥收获啊  您说来我听听(未完待续)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阿阿问:我家s频繁叫猫,她是不是有点不正常啊?夏天喀嚓是不是容易感染阿,我是不是该快秋天的时候再做比较好?答:猫如果发情后得不到满足,那么发情间隔的时间,就会越来越短,所以你家S正常得不得了哈。夏天肯定比秋天容易感染,你要是能忍,那就到秋天吧,不过要是术后好好护理,也没太大问题。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Bobo问:林小良今天拉了两次软软的便便,是不是生病了,他现在有5个月了,昨天拉了一次。前几天家里的狗也拉软软的便便了,但是小良没接触过他的便便。怎么回事呢!答:猫狗如果啦一两次软便,没有太大问题,可能跟饮食和气候有关系,但要注意观察,如果几天或长期连续拉软便,而且食欲和精神都受到影响,就要进一步查血查便,寻找病因了。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Bobo还问:最近小良经常挠耳朵,都破了,他不让我给他弄,是不是要滴点药水就好了。答:如果挠得这么厉害,仅仅滴点药水肯定不行。多找两个帮手按住小良,用棉签沾盐水彻底清理耳朵,然后再根据说明书按时按量上药才行。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乐乐爱小球问:是不是所有的猫都喜欢鸡肉条儿啊。答:反正咱们两家的猫,都是贼拉喜欢呀,估计其他家的孩子也都这样儿。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呼叫秋天:俺给你按新地址寄的呀,而且是第一拨儿的,你再查查。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呼叫Win:下周就寄,按你的第一个地址吧。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呼叫莉莉安:你家猫猫真是福大命大呀,恭喜恭喜。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呼叫刘姥姥:现在毛毛一丁家的沙发挺好坐的,特别是周末,你说你客气个啥劲,解释个啥劲呀。
    猫咪洗澡得失论(上)呼叫淘淘:听年轻巫婆说,你把在她家活动赢得的奖品转送给俺啦,这,这,这多不好意思啊,那,那,那先谢谢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