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2007-01-19 09:09:50)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天色已晚  毛毛帅哥  你急匆匆嘀干啥去呀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暮色沉沉  一丁美眉  你慌张张嘀赶哪个场儿啊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奶妈  看来您的年纪是大了  对好多新鲜事儿都孤陋寡闻了吧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您有所不知  最近咱家  出了个大碗喝酒的地界儿呀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咕咚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咕咚咚咚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咕咚咚咚咚咚咚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哎呦喂  看不出来  你们俩海量啊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那  那什么  这是茅台还是五粮液啊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嘿嘿  奶妈  您的头发好长  但是见识好短噢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这就是  威镇咱们家明扬卫生间的水酒啊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哦  我明白了  那我再问一事儿  这究竟是什么水呢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咕咚咕咚  这个嘛  我们就母机啦(粤语:不知道)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奶妈告诉你们哈  这个呀  奏是你奶妈俺的洗脚水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啊——————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

你们把耳机的声音放大点儿  好好听听  嘎嘎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啧啧,一说给孩子洗牙,瞧把这些叔叔阿姨给急的,就跟马上要把你们按到手术台上似的。我这当奶妈的,也没考虑好哪,暂时先不洗呢哈,我们就黄着,我们就臭着,行了吧。不同意洗牙的叔叔阿姨们,都把脑袋伸过来,毛毛一丁,快,深呼吸,然后好好儿给大家伙儿哈一个,都坐稳喽,谁也别躲,好闻吧。切,估计好多人今天中午的工作餐,都给单位省了吧。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咖啡猫猫等朋友,对护理猫的牙齿介绍了宝贵的经验。一是可以用毛巾或纱布裹着手指头擦牙齿,二是吃洁齿的硬饼干。对于还没有形成牙石的猫来说,这些都是很好的办法,家里头孩子还小的朋友们,都尝试并坚持一下吧,预防盛于治疗啊。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咳咳,怀孕那事儿,俺的原话是造人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咋现在满博风雨都说我已经怀上啦,还好,木有人说俺马上要生了哒,嘎嘎。你们也不想想,天上就掉一馅儿饼,咋能说砸就砸到俺肚子里呢。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猫猫的幸福生活问:你是怎么把播放器放上去的。答:<EMBED src=ABC width=200 height=50 type=audio/mpeg LOOP="true" ></EMBED> <DIV></DIV把这组代码粘到空白面版里,里面的ABC位置换成歌曲的网络地址。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留喜妈问:我咋也发不上照片了呢。答:新浪娇美声音女客服说,是我播放器和博客系统的代码冲突了,让我把博放器先关了,结果图片就传上去了。这种现象,对于一个科盲来讲,真是太奇妙了。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留喜妈还问:你收到留喜结没。答:昨天收到啦,毛毛那叫一个激动啊,一爪子就把小穗子给抓下来啦。表担心,那是俺偶的手艺,俺已经拾掇好啦,过些日子就显摆。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风里百合问:现在MSN上面看不见你了,颇为想念哈,也不在喇叭里面和俺说几句,俺还有礼物给你捏,打算要不。答:矮油,不是为了减少辐射嘛,又有礼物啊,能不要嘛,为了礼物,我就是冲破层层辐射也得冲上来呀。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刘十元妈问:刘十元最近几天便秘,今天早上更是憋了半天才拉出一个拇指大小的蛋蛋,唉唉,怎么办,喝蜂蜜管用吗。答:咋的啦,咋的啦,我刚一个多礼拜没去看十元,他就这么想俺啦。最近喝水少吗,饮食单调吗,活动少吗,吃异物了吗,十元他妈你排除一下,得对症治疗。如果能排除异物,那就给孩子上边灌点甘油,下边整个开塞露,密切观察,不得怠慢。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猫在家里问,俺寄美卡的时候,是不是写错地址了。答:真的木有这种可能啊,你一定要相信俺,因为地址都是我粘贴后打印出来的,俺现在不大写字儿了,提笔就忘。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咩咩咩咩问:我老人家的地址是多少,有礼物要送给毛毛一丁。答:亲爱的,我先替孩子谢谢你啦。先给我邮箱发封信吧,我给你回复,
yangxu669@hotmail.com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五月的苹果树问:今天是不是该猫爬架专集啦。答:骚瑞,亲爱的,今天木有上这个专集,下周一定满足你的要求。
    毛毛一丁大碗喝酒所有致力于喀嚓顽固流浪女猫的同仁们,你现在还在绞尽脑汁围捕小区的未喀嚓母猫吗,你现在还在为抓不到她们而郁闷难奈抓狂吗,你现在还在为她们生出来但又送不出去的小崽子们发愁吗。苦日子过去啦,乐乐爱小球给大家带来了福音——她找到了猫捕笼的生产厂商。(接受小炜的建议,为防止猫贩子得利,厂商信息已删除,有需要的单独找我要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