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

(2007-01-06 09:00:09)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多多帅不,俺花妞靓不,俺小区的孩子们招人爱不,看上了哪只你们千万别客气,只要是没人家的,咱们离得又不太远,我都想办法给你送上门儿去哈。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关于4号博文的最后一张图片引发的问题——毛毛的脸是朝哪边儿的。有人说是朝西南方的,有人说是朝前的,还有人问我对不对。嘿嘿,其实这问题我自己也没搞清爽哪。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回答几个问题哈——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1:什么时候再举办活动啊,想要美卡。:亲爱的,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活动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但下一次的奖品不见得是美卡啦。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2:毛毛一丁多长时间洗一次澡,平时喜欢吃什么。:我感觉前几天刚回答过这个问题,想想人一天还得吃三顿饭呢,既然又问了就得重新回答呀。天儿热的时候,一个月1次,天儿冷的时候,两个月1次。除了猫粮之外,毛毛喜欢吃牛肉鸡肉鱼肉等一些软烂的食物,一丁喜欢吃栗子海苔开心果等小零食,当然,大虾是俩孩子共同的最爱啦。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3:花妞有多大了,多多是男孩吗。:花妞应该是34个月大吧,多多可是正宗的尚未成熟但也绝对尚未喀嚓的男孩子。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4:小区里的猫,不是春天,为啥也叫猫。:嗨,闲着也是闲着,叫着玩儿呗。嘎嘎,开玩笑了啦。有的时候,虽然猫的叫声很难听,但不一定是叫猫啊,有可能是不喜欢的同类或异类侵入了自己的领地,正在吹响保卫战的号角呢。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5:给毛毛一丁吃的,是什么鱼丝。:买波力海苔的时候,赠送的波力鳕鱼丝,这个我是尝了的,真的不咸。其他牌子的鱼丝鱼片我可不敢喂,有百害无一利呀。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今天的背景音乐,是尚雯婕的《梦之浮桥》,很舒缓的旋律,希望大家在周末好好休息。这周不送桌面了,爆料毛妈丁奶和毛爸丁爷的一段私房话,大家乐乐吧。下周我博的内容超级精彩,再会啦。

 

毛妈丁奶:结婚这么多年了  我真没看出来  你还是一记仇的人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

 

毛爸丁爷:天哪  这么大一屎盆子  你都舍得扣我脑袋上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

 

毛妈丁奶:昨天  为了让院子里的猫  产生没有虚度猫生的幸福感  于是给它们扒了几个虾  我往你的碗里  也扔了1个呀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

 

毛爸丁爷:对对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当时你的神情  就像打发一只饿狗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

 

毛妈丁奶:所以啊  今天早晨烛台上的女青蛙  就栽到蜡烛里了  谁干的谁心里明白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

 

毛爸丁爷:嘿  这月份飘起小雪花儿  都看不出我冤枉啦

毛毛一丁的周末小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