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0,601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2006-08-16 08:15:36)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毛毛:一股香浓的味道钻进了俺的小粉鼻儿

一丁:这香味儿也牵引着俺走向了厨房重地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这里真是热火朝天呀  姥姥和姥爷都在厨房里忙活哪

一丁:毛毛  你快看  大虾下锅啦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可不咋地  一只……两只……三只……

一丁:别数啦  快跟姥姥说说  大虾出了锅先喂咱俩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亲爱的姥姥  您的后脚跟儿真嫩哪

一丁:嫩哪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心爱的姥爷  您的身材真苗条啊

一丁(画外音):苗条啊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后边儿那个拍照的  守点儿规矩哈  在我们丐帮忙业务的时候  躲远点儿

一丁:就是  就是  我们也算是社会底层的中坚力量  想尝尝打狗棍的滋味嘛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谢谢姥姥  大虾真香啊

一丁:香……香……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姥姥  为了报答您对俺们的爱  俺们给您看看手相吧

一丁(悄悄地):毛毛  别吹大了哈  下回还得接着混哪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摊开您的掌心  让我看看您  玄之又玄的秘密

一丁:那我也给您看看左手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啊呀  姥姥  您是大福大贵的长寿命啊

一丁:俺从前的猫生中  也没见过这么好的掌纹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一丁:刚才吓死个猫喽  吃进去的大虾都被消耗的差不多啦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小同志还需要锻炼哪  往后带着你混吧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一丁:小的先谢谢帮主啦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毛毛:免礼免礼  哈哈哈哈哈哈

毛毛一丁加入丐帮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