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发了

(2006-08-03 08:38:52)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好吃不过饺子  一听说今天吃饺子  毛毛一丁就来精神了

我发了

 

 

家长包饺子这么辛苦  我们给他们出个小节目吧

我发了

 

 

我是雪白的毛毛  就拿我当白面吧

我发了

 

 

我色泽好猫香浓  比古船特级饺子粉还要棒呢

我发了

 

 

我的手感那是相当的劲道儿  你们快揉我呀

我发了

 

 

大家瞧我这扮相儿  以假乱真了吧  嘿嘿

我发了

 

 

怎么还没人揉我呀  我都快发了

我发了

 

 

都别拦着哈  我真发起来啦

我发了

 

 

面生七窍  我发了

我发了

 

 

  一丁美眉呢

我发了

 

 

这胖妞儿要是不做贡献  今天就甭想吃饺子

我发了

 

 

    我来啦

我发了

 

 

吃什么也别落下我呀

我发了

 

 

我这扮相儿  也只能做馅儿喽

我发了

 

 

香菇木耳加海参  大家觉得这口味怎么样

我发了

 

 

演什么就得像什么  这是做演员的基本功底

?/P>

我发了

 

 

毛毛  我的表演结束了  饺子煮好了嘛

我发了

 

 

吃饺子喽

我发了

 

 

热烈祝贺

早晨上博后发现“年轻巫婆”同志的小报告,说本博“为脂肪节哀”一文上了新浪博客首页。先是使劲眨眨眼睛,不敢相信的干活,随即马上实地调查了一翻,果然在新浪博客首页滔滔汹涌的题目堆儿里看到俺的文章在闪闪发光。

其实那道光彩来自俺激动怒放的心,感谢新浪博客、感谢宠物小编、感谢支持毛毛一丁所有的朋友!生命中有很多第一次,幸福持续的时间可能也很短暂,但祝福是可以延续的!

 

我博今晨评论截图

我发了

 

 

新浪博客首页今晨截图

我发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为脂肪节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