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019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2006-07-11 08:30:27)
分类: 毛毛一丁的小资生活

1号选手毛毛还没整理好昨天被一丁忽悠乱的心情

就摆着臭脸上场了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昨天我一老江湖被一个丫头片子侃晕了  心里郁闷得很哪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幸亏今天是比臭脸  正好迎合了我的黑色心情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我的脸要是臭起来  那可比榴莲还要臭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在浓重的臭味儿里透着我老人家长者的威严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臭不可闻的我的臭脸呀~~~~~~  有勇气的就上来闻闻吧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2号选手一丁美眉挑着担子叫卖着就上来了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臭豆腐嘞~~~~~~王致和哒!”  楞是把毛毛给熏下去了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我的臭脸就像王致和的臭豆腐  是过硬的老字号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不高兴的时候我就把金字招牌挂出来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用这个臭名远扬的品牌谁都得服我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王致和的老板正和我谈着做形象代言人的事儿呢

那要看我有没有档期啦

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推荐一下------这是网友虎毛猫家的宝贝们:

http://forum.life.sina.com.cn/cgi-bin/view.cgi?gid=38&fid=101&thread=82286&date=20060419&page=1

上面的链接是他家帅哥金宝在大老婆花花眼皮子底下纳妾的事儿,照片拍得好,文字配得好,有兴趣的同志们去看看吧!迎奥运七项全能赛——第六场:比臭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