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毛一丁
毛毛一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8,797
  • 关注人气: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家猫专攻武戏

(2006-06-14 15:55:47)

毛毛:呦?这不是一丁美眉嘛!天儿不错哈,忙着哪。

我家猫专攻武戏

 

毛毛:你这地儿阳光不错呀,借我使使?

我家猫专攻武戏

 

一丁:不行!我这儿正舔着呢!

我家猫专攻武戏

 

毛毛:就借一小会儿,保证还你!

我家猫专攻武戏

 

一丁:说不行就不行!你说话从来就没算过数儿。

我家猫专攻武戏

 

毛毛:这我可不爱听了,你敢诽谤污蔑并坷碜我,我跟你拼了!

我家猫专攻武戏

 

一丁:嘿,我没答应你怎么就卧这儿了,没素质了啊。

我家猫专攻武戏

 

一丁:哎,算了,在这个男权社会我还扑棱个啥劲儿啊。

毛毛:(欢快地)春天里来百花香  啷哩咯~啷哩咯~啷哩咯啷

       和暖的太阳在天空照  照到了我的破衣裳~~破衣裳

我家猫专攻武戏

 

毛毛和一丁每天都要打上一小架,打架的原因多半是因为毛毛找茬儿,要么是抢夺一丁睡觉的地方,要么是无缘无故地扑将上去。一丁美眉也是个刚烈女子,虽然最后总是屈服,但还是会极力地挣扎反抗一翻。

其实我觉得打打架挺好,这种完全生活在室内的猫活动范围小、运动也就很少,打架正好可以舒展舒展筋骨、锻炼锻炼身体。这二猫武戏一上场,那可真是排山倒海、风驰电掣、一地猫毛啊,打扫战场的任务自然是家长的干活了。我家猫专攻武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挑刺儿有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