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京徽
张京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8,613
  • 关注人气:16,6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自火星的娱乐报道之罪与罚

(2009-10-17 18:06:15)
标签:

杂谈

分类: 笔记

火星明星近日迎来一个犯罪高峰,很多明星因此而被拘留、判刑甚至是失去生命,这些情况,很值得地球明星借鉴和反思。

 

火星著名的特性演员糖国强,由于表演风格僵化,日前面临转型危机。演艺公司计划对他进行重新包装,新的剧本为他量身定做了一个下岗再就业的小人物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余热的角色。可糖国强表示,他演了一辈子大人物,无法接受出演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的这种安排,为此愤怒的糖国强携带着一把菜刀出席了为新片举办的记者招待会,并威胁说要自杀。而经纪公司则宣称,糖国强这是在体验生活,希望火星最大的电视台NCTV不要因此而封杀他。不过随即糖国强因为违反火星管制刀具的相关规定而被警方起诉。

 

火星著名黑帮歌星赃天朔,日前着手创作一系列的黑帮题材组歌。这些组歌是《指使》、《百人斩》、《逃亡》、《落网》以及《翻供》和《赃天朔的救赎》等。有音乐评论家指出,赃天朔的这些组歌融合了他独特的人生阅历,具有非常高的艺术造诣。赃天朔表示,之所以能够创作出这组黑帮组歌,是因为他前一阵在监狱中的遭遇,这些遭遇让他对人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赃天朔表示,没想到监狱生活可以这样快速地提升他的创作力,看来以后他是离不了监狱啦。

 

无独有偶的是,火星著名恐怖片导演波兰司机,日前因为强奸未成年少女而被判入狱,鉴于他手头有一部有望冲击奥斯卡的新片还未完成后期处理,火星监狱特批他可以在狱中完成该片的后期制作,为此火星监狱在犯人中开始大规模地招聘各种电影人才,据悉报名情况很乐观,包括剪辑师、音响师和配音演员在内的诸多工种都能够自给自足,尤其是有大批具有古惑仔气质的群众演员,报名十分踊跃,为此波兰司机表示,他可以在监狱中拍摄一部新版《监狱风云》。

 

火星著名演唱组合“男孩地带”的成员之一钙特利日前被警方发现意外死于家中,死因是肺部水肿。警方解释说,钙特利的肺部水肿是因为他试图在浴缸中游泳所致,结果淹死在浴缸中,流传于坊间的解释是,钙特利死于肺部水肿是因为艾滋病,火星之前已经有多个明星死于肺部水肿,而他们最后被揭发都无一例外患有艾滋病,如写过《大火星》的著名歌星高风就是如此。火星网友对警方的解释很不满意,他们表示,每一个因肺部水肿而死亡的明星都被警方解释为在浴缸中游泳所致,实在是太忽悠人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