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行侠H
独行侠H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0,408
  • 关注人气:5,4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2015-10-14 09:46:50)
标签:

肯尼亚

老独摄影

旅游

马赛马拉

狮子

分类: 花鸟动物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了肯尼亚,到了马赛马拉,都是为了看动物,看到狮子当然是必须的。肯尼亚马赛马拉的狮群是最幸福的,这里食物太充裕,保护区保护的不错,太多动物可以让狮子捕猎,所以狮子不少,基本上游客都可以看到或大或小的小狮子,我们运气不错,看到狮子一家子,还给它们拍了全家福,小狮子很可爱,超萌。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狮子全家福,可惜少了父亲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小狮子很好奇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相互打闹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萌娃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拉尿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走了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吃大餐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王者气派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睡觉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躲藏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放屁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见到狮子不是很容易,车队马上包围上了,你看见狮子没?到肯尼亚马赛马拉看百兽之王-狮子 下集说下猎豹,敬请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