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象网项立刚
飞象网项立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23,112
  • 关注人气:9,9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信米粉卡:不再为流量担心

(2017-06-15 09:38:34)
标签:

杂谈

       生活中,经常我们听用户说,希望移动上网也能无限流量,这件事,在4G的时代,做到不太容易,因为网络承受能力有限,全世界所谓无限流量的套餐其实都是有限制的,超过了一定流量,就要限速。而且无限流量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一定会有一个较高的价格,现在国外那些无限流量的套餐,经常价格到了100美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还是太贵,也没有必要。

会不会有一种套餐,价格能承受,虽然未必是无限流量,但是也能用起来和无限流量一样爽呢?我看最近中国电信和小米联合推出的米粉卡就是非常合算的一个。

http://www.cctime.com/UpLoadFile/2017/6/15/201761532126535.jpg

小米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推出的米粉卡,就是为上网非常多的用户提供一个套餐,以上网为主导,辅之语音短信。电信的米粉卡比较突出提供了日租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这个米粉卡有什么特点呢:

1.月费低。我们用户经常使用一些套餐,有很高的月费,每个月都要用,不用那就浪费了。电信米粉卡为例,日租版的月费只有5元。这样的月费,对任何一个消费者都不算是负担。月费低很大程度上是意味了不用不花钱,用了才花钱,这对那些使用量不均匀的用户最为合算。有些用户套餐月费高了,平时用得不多,都浪费了,到了节假日还不够,又要付超量的费用,大大增加了负担。

2.流量便宜。电信的日租卡分为两版,1元500M和3元不限量。这种价格远远比一般的流量资费要便宜太多,特别是3元一日就真的是无限流量了,价格便宜超乎想象。而联通的29元的月租版和59元的月租版,即使不用每月也需要缴纳几十元的月租费,电信日租卡则是按天计算,不用不花钱,这样看来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

3.选择更多。不同的用户,会有不同的使用要求,这就需要适合自己的套餐,也需要多种选择。运营商提供一种或几种基本套餐,自然也可以,但是用户的选择就少了。米粉卡提供了富有创新精神的日租版,这对于喜欢直播,不太出差,要使用大量本地流量的用户太有帮助了。省内流量1日1元500MB流量,3元1日不限流量。这是做直播,看大视频的好帮手。这样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

我看这样的卡最为适合用户做手机内第二张卡,以上网为主,选择更多,可以用适合自己的套餐,想用就付费,不用,也不需要承担更多成本。这样主卡和副卡合用,是一个最低成本高效使用的配置。

这个意义上,用户不需要花费很高的月费,价格档次分明,根据具体需求选择1元500M或是3元不限量,这不比所谓的无限流量更有针对性,也更合算?说到这里,我都想自己也去办一张。这样直播和看视频再也不必为流量担心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