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象网项立刚
飞象网项立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21,938
  • 关注人气:9,9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9年中国电信CDMA手机需求5000万部

(2009-04-13 11:38:28)
标签:

cdma手机

中国电信

it

分类: 行业技术

2009年中国电信CDMA手机需求5000万部

 

2009年中国电信CDMA手机需求5000万部上周去深圳主持了“2009 春季跨国买家采购洽谈会暨全球手机采购与定制峰会”的论坛“跨国移动通讯产业高峰论坛”。

会上和众多专业人士做了交流,印象最深的还是中国电信对于终端明确的态度。这次会议中国电信派出了个人客户部副总经理周小平和天翼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武,在论坛和下面的交流中,中国电信态度非常明确传递了未来CDMA发展情况,而且对于手机的需求释放了非常明确的信号。

据介绍,中国电信的189放号,发展情况总体是令人满意的,最高的峰值一天发展用户30万人,现在平均每天发展用户15万人,这样中国电信已经当之无愧成为世界CDMA的龙头,这样的速度对于全球的CDMA发展都会有着巨大影响,整个CDMA的格局也会产生较大改变。

2009年,中国电信预计发展3500万户CDMA用户,而手机的量和用户量是有一个配比,一些旧用户会换手机,这样2009年中国电信CDMA的需求量是5000万部。这样一个数据对于众多的手机厂商传达了一个明确的数据,2009年,CDMA手机存在一个明确的巨大市场,这个市场是存在很多机会的,在这个市场中切一块就是看自己是否有实力?我相信看到这个数据,会有许多手机厂商欢欣鼓舞,因为只在市场空间明确,希望在这个领域一展身手的企业还是很多的,这样一个信息,也会给消费者带来市场的判断。

3G牌照发放以来大致三个月的时间,三大运营商已经开始了面向3G的冲刺,总体而言,中国电信的态度坚决,行动积极,市场策略清楚。虽然对于这个行业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在第一次战役中,中国电信已经可能会取得优势肇端已经显现。商场如战场,最忌的就是犹疑,面对未来不能下决心放手一搏,是很多在军事上从优势向劣势转变的开始。3G这件事,到了这样的关头,犹疑,是所有这个战场拚杀的竞争者的致使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